永远的永远

岑晨

<p>  生命是绿,生命是火,生命是情,生命是缘,因而生命才有如此的皎美与绚丽;才有如此的悲欢与离合。有绿,才有那么多勃勃的生机;有火,才有那么多燃烧的青春;有情,才有那么多说不清的牵挂;有缘,才有那么多特别的故事。</p><p>  那一刻,我等待了许久许久,也正是我多年来苦苦的寻觅与探求。在寂静的长夜里,在蒙蒙的细雨中,在幽香的晨风里,在如烟的暮霭中,那一颗不安分的心,一直在宁静与从容之中,微弱而又顽强的跳动着,只为那苍白、遥远的梦。孤独中有期盼,痛苦中有渴望,失意中有挣扎……</p><p>  生命是缘,生命就是缘!你刻意追求的东西也许一生都得不到,你不曾也不敢期待的东西却常常在不经意之间不期而至,让你在突然、惊奇之中感到温馨与喜悦。在这个诺大而又冷漠的世界里,我曾默默的充满欢欣的注视着另一个人的灿烂和辉煌,然而落花虽有意,可流水无情。在伤感之中,我痛下决心,封闭情感,承受苦涩。</p><p>  有人说,一扇门关闭,另一扇门必定打开,我真的不相信,我也真的不敢相信。尽管这历史性的牵手姗姗来迟了,但她还是来了,虽不能说是惊心动魄,却也铭心刻骨,魂牵梦绕。</p><p>  大千世界,人海茫茫,风风雨雨,花开花落。我不相信有缘,旅途匆匆,聚聚散散,焉能独行;我不相信有情,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云雾弥漫。的确有缘,在那个美丽的春天我们不期而遇,才有一段铭心刻骨的缱绻与缠绵;也的确有情,透过多愁善感的明眸,你的眼里才有那么多似水的柔情。</p><p>  在这个世界里,你永远都不是一个独行客。片片的雪花,柔柔的微风,悄悄的传递我对你时时的关怀和绵绵的祝福。风雨之中,我愿为你撑起一把伞,它虽不能为你遮风,但可以为你挡雨;寒夜之中,我愿为你点起一盏灯,它虽不能为你驱寒,但可以为你照亮。</p><p>  我们不能一世相守,但过程永远比结局重要。每年的春天,我都会重温记忆里那别致的风景,感激你曾给我的那份温馨与美丽。</p><p>  你的眼神是我长久的等待,你的心是我最渴望的地方,你的地址是我温柔的驿站,你的照片是我宁静的港湾。牵挂是一种凄清的幸福;被牵挂是一种苦涩的甜蜜。</p><p>  与你相识,是我一生的荣幸,我将为这珍贵的拥有而永远的骄傲。无论是海角天涯,还是悠悠岁月,我都将精心收藏你那迷人的微笑和那一段美丽的故事。</p><p>  多年以后,你还是你,我还是我;多年以后,我们的心依旧,我们的情不改,那故事永不久远……</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