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想你的夜晚》

木兰梅

<p><br></p><p>诵读:董小力 木兰梅</p><p>图片来自网络</p> <p>想你在忧伤的夜晚</p><p>清风月圆 低吟浅唱</p><p>素颜依依</p><p>道不尽灿烂的忧伤</p><p>是谁在这个夜晚</p><p>长拨琴弦 一声一声</p><p>叹夜的黑 叹初冬的寒</p><p><br></p><p>想你,在多情的夜晚</p><p>等你 你是否会如约出现</p><p>就这样 想你 成了习惯</p><p>是谁 在这个夜晚</p><p>暗赋华章 一句一句</p><p>写出唐诗的风采</p><p>写出宋词的雅韵</p><p><br></p> <p>想你 在孤独的夜晚</p><p>云淡风轻</p><p>打开思念的一扇窗</p><p>聆听月影萧起</p><p>是谁 在这个夜晚</p><p>半掩情怀 一杯一杯</p><p>喝下思念的苦涩</p><p>喝下多情的苦恼</p><p><br></p><p>想你 在温柔的夜晚</p><p>深情呼唤</p><p>声声恰似万语千言</p><p>诉不尽那痴心爱恋</p><p>是谁 总让我羞涩</p><p>又让我不知所措</p><p>总让我快乐</p><p>又让我淡淡忧伤</p><p><br></p> <p>想你 在寂寞的夜晚</p><p>斟一杯寂寞 吟一玉孤独</p><p>清辉洒满一地凉凉的骄傲</p><p>是谁 让我走出寂寞</p><p>又更深地走入寂寞</p><p>让我触摸温暖</p><p>又更远的触摸温暖</p><p><br></p><p>想你 在宁静的夜晚</p><p>一帘幽梦</p><p>深深的思念在心海蔓延</p><p>柔情在指尖清扬</p><p>是谁 在这个夜晚</p><p>梦想在风中于我盈盈一握</p><p>梦想在雨中与我默默并行</p><p><br></p> <p>想你 在迷人的夜晚</p><p>夜风习习 浅蓝色的风</p><p>次第吹开了薄如蝉翼的梦</p><p>是谁 在这个夜晚</p><p>轻轻念着你的名字</p><p>默默凝望 默默祝福</p><p><br></p><p>想你 在温柔的夜晚</p><p>烟雨秋晨 吟一曲彩云追月</p><p>任清风摇落了朵朵花瓣</p><p>是谁 遥望江南</p><p>聆听清婉的歌声 暗掀薄雾</p><p>寻觅孤独的芳影</p><p><br></p> <p>多想变成一缕飞沙</p><p>缠缠绵棉 随风飞到天之涯</p><p>只为寻得你的芳影</p><p>多想凝成一棵红豆</p><p>在你的心田生长思念</p><p>只为你闲暇里的一个回眸</p><p><br></p><p>今夜月色如水</p><p>在夜深人静里弹一曲离殇</p><p>为你唱满腔的痴缠</p><p>今夜我等你</p><p>踏月而来</p><p>用温柔的唇将我覆盖</p><p>让我的泪再次泛滥泛滥</p><p><br></p><p><br></p><p><br></p> <p>今夜 月又圆了</p><p>远方的你 我在想你</p><p>你知道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