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记录:回国顺利,双重国籍/好消息!中国宣布对外籍华人颁布5年华裔卡!

桂平

<p>阳光路上,无限风光。我读到这篇文章很是感动,马不停蹄的记录下来,以便查找。我的亲人部分在国外。看到两证知道祖国是爱他们的。祖国是根,是家!</p> <p>我在国外深受华裔们的爱国精神所感动,过中国年,吃中国饭,唱中国歌这样的画面让我热泪盈眶。</p> <p>热爱和平的地球村人民我爱你们!</p><p>看看所有人看到这个消息都很赞叹!评论还在不断发……</p> <p>中国的华为为啥这么重要。那里有多少中国尖端人才!</p> <p>做任何事,坚持是多么重要,家庭坚持了就团圆了,金婚银婚有恨有爱都是坚持过来的。事业的成功也是坚持过来的!</p> <p>真的是这样,人几句话就能体会到三观是不是相同。有时和一种人在一起是忍受,有时和一种人在一起是舒心快乐。生活中很有体会。</p> <p>女孩的受教育程度十分重要。回想小的时候,家里男孩多女孩少,一般都让女孩上学的机会让给男孩,可是我的妈妈爸爸却不是这样的,任凭多少人上门求情,家庭如此困难,父母说再穷也要让我家里女孩和男孩都有同等上学机会。</p> <p>八零后,九零后机会真的很好,不仅能上的起学,还能出国留学。</p> <p>中国力量,中国军人多么浪漫的敬礼!</p> <p>你说学习难,你看这位老哥,在学习上无所畏惧哈👍</p> <p>无论你是做啥工作,人品直接是你生存的砝码。</p> <p>看看时代在发展,法律也有很大变化。</p> <p>中国书画家就是这么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