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的夏已去,丰蕴的秋悄悄来

阳光

<p>开朗奔放的夏姑娘着一身五彩缤纷的盛装,与我来不及谈一场美丽的爱情就这样走了。</p><p>想着你那山花烂漫,开满山野,点缀了山涧遍野,入满眼眸的笑魇,送我一眼蝴蝶谷,那写满轻盈的翅膀翩翩起舞的飞进时光的画卷,已被我写进爱情册。似告诉我你每年来与不来我都等你。</p><p>让花儿也嫉妒的落下了泪滴,对不起夏姑娘是我没有把你对我的爱情挽留住,让你遗憾的离去。</p><p>带着一夏美丽的爱让秋妹告诉我你的心语,当丰蕴懂事的秋妹如约而至时,我便明白了。</p><p>我要在这个秋香满盛的诗卷里写尽一阙秋硕丰香晨珠凝露的诗卷。秋雨意犹未尽的飘飘落滴,百花晶 莹,果儿翠劲,初露贪婪,荷塘翠盖,粉嫩妖娆,与轻风起舞,鱼戏莲叶间,鸥鹭叶下憩,雨儿欢润,菡萏葳蕤,把氤氲缱绻与水墨丹青里,美眸入扉。</p><p>与夏的擦肩,秋的回眸,葱茏的岁月里,叠一抹思念于一路风景赏花间,把阳光撒播,生活就温暖,途间遇见便是有缘人,一路赏景呢喃。不变的是时光,蹉跎的是容颜,花开花落,人生匆匆。</p><p>那一场邂逅相遇里,一眸深情的凝视在烟花中炫烂而逝,缕缕念念在挥手间,你就一直蕴香在我的文字里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