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124班

李迎杏

教师寄语 <p>  从2018年9月1日起,我和你们这44位可爱的小朋友就组建了124班这个大家庭,作为你们的班主任,我希望你们在各位老师的教育下树立远大理想,陶冶高尚情操,使自己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我希望你们做到对祖国有忠心,对父母有孝心,对同学有爱心,对学习有恒心,对前途有信心。让我们团结起来,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吧!</p> 我们的故事 <p>  44个同学44朵花,44个同学是一家,44张天真的笑脸,44颗灵动的心组成了我们北关完小124班这个大家庭,我们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让我们大家相信这份真感情,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这个温馨可爱的集体里,我们沐浴爱的春风,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我们体验成功的喜悦,我们编织美丽的梦想。我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将努力学会学习,学会自理,学会关爱,学会珍惜。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让我们共同创造快乐,一起分享快乐,我们始终牢记,尊老爱幼心中记,团结友爱争第一。我们时刻告诉自己:我学习我快乐,我成长,我奋进,我骄傲,我自信。让我们快乐学习,幸福成长,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让每个人都成为我们班级的骄傲,每个人都为我们的集体而自豪!我们的口号:勤学乐思,奋发向上,直面挑战,畅想成长。我们的公约:懂得用嘴角微笑,学会用耳朵聆听,知道用小手帮忙,体会用心灵理解。</p> 学生成长 <p>  满怀憧憬,肖智斌走进了北关完小。他已经从幼儿园大班的孩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在这过程中,饱含学校的关怀和老师的辛勤哺育和无私关爱。现在的,懂得尊敬师长,遵守纪律,团结同学,心向集体。上课注意听讲,课后认真练习,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不断取得好成绩,得到老师的认可和同学们的喜欢。他已经爱上了学校,更爱他的124班,喜欢同学们,更喜欢老师。他逐渐明白,好的成绩需要通过辛勤的努力来换取。他愿意与124班这个集体共同成长,以北关为荣,并在将来,成为北关的光荣!</p> <p>  雷梓辰满怀兴奋和好奇踏入了北关完小,成为了一年124班的一员。在学校和老师的悉心教育引导下,他不仅学会很多新知识,交了很多新朋友,还变得更加自立了!他上课认真听讲、热爱集体、遵守纪律、自觉课后练习、整理书包学具、还帮忙做家务,学习成绩也很优异。相信今后他会更加努力,成为学校和班级的骄傲!</p>

我们

学会

同学

成长

北关

老师

快乐

学校

集体

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