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幸福家,快乐你我他——2020年新化心理护师培训班破冰活动(第三组)

飞天

<p>期待已久的心理护理师培训班今天报到了,。走进高大上的新化梅园,古朴的气息扑面而来,来自新化各县市100多名教师聚集在一起。</p> <p>干净整洁的会场</p> <p>杨主任给我们发表热情洋溢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p> <p>一群陌生的人坐在了一起,大家心怀忐忑。</p> <p>破冰活动开始啦!</p> <p>原来认识你这么简单。</p> <p>让我也来介绍一下自己。</p> <p>灿烂的笑容。</p> <p>我是第六组的刘岚岚</p> <p>兄弟,我记住你了😌😌😌</p> <p>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p> <p>轮到我来介绍自己啦!</p> <p>亮一下我们的名牌</p> <p>其实介绍自己很容易,大家记住我了吗?</p> <p>这是第九组的成员!</p> <p>破冰活动圆满成功,现场气氛热烈。</p>

新化

破冰

培训班

介绍

记住

大家

活动

护师

走进

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