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美友16978791

<p><b style="color: rgb(28, 114, 49);">人海茫茫,能相遇是莫大的缘分,</b></p><p><b style="color: rgb(28, 114, 49);">大千世界,能相伴是难得的福分。</b></p><p>无论哪一种感情,</p><p>不管是什么关系,</p><p>相遇了,就好好珍惜,</p><p>陪伴时,要不离不弃。</p> <p>人和人之间,</p><p>没有什么非谁不可,</p><p>也没有什么没谁不行,</p><p>不在乎,就会离开,</p><p>不珍惜,必定失去。</p><p>一辈子能遇到一个,</p><p>爱你、疼你、懂你的人不容易,</p><p>好好珍惜,千万别丢弃。</p> <p>人心是复杂的,感情是善变的,</p><p>身边的人很多,认识的人不少,</p><p>但是真正能掏心掏肺,</p><p>坦诚相待的没有几个。</p><p>不是所有人都懂得将心比心,</p><p>你对别人好,别人未必对你好,</p><p>所以,</p><p>在乎你的人,你不能不在乎,</p><p>珍惜你的人,你不能再辜负。</p> <p>擦肩的皆是过客,</p><p>留下的才是真心。</p><p>朋友也好,爱人也罢,</p><p>谁在乎我,我就在乎谁,</p><p>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p><p>心里有我的,我一定真诚对待,</p><p>真心疼我的,我一定长久陪伴。</p> <p>人和人相处,其实并不难,</p><p>人和人交往,其实很简单。</p><p>你捧着一颗真心,我还你一份真情,</p><p>你对我伸出援手,我把你记在心中。</p><p>少一些算计,多一些真心,</p><p>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善待,</p><p>互帮互助,就不会有冲突,</p><p>彼此珍惜,就不会断感情。</p> <p>这辈子不过数十年,</p><p>谁也不能长留在人间,</p><p>能遇到真心待你的人,</p><p>能碰到愿意陪你的人,</p><p>是你前世修来的福气,</p><p>一定要紧紧抓牢,因为遇见不容易,</p><p>一定要好好珍惜,毕竟失去太可惜。</p> <p>人海之深,世界之大,</p><p>感谢所有的相遇。</p><p>朋友也好,爱人也罢,</p><p>感谢你们的陪伴。</p><p>生命中有你们,</p><p>是上次赐予我最好的礼物,</p><p>我一定会好好珍惜。</p><p>风雨路途,</p><p>你护我前行,我记你恩情,</p><p>坎坷人生,</p><p>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