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恒仁满族自治区~秋游记

采菊东篱下

<p>2018年10月正值金秋,我们和女儿随同团体,来到辽宁省恒仁满族自治区红叶谷景区观赏红叶。照片没有经过PS,整篇也没有一句华丽的词语,只是真实的记录了北方秋天的景色特点。</p><p>深秋,是东北最美的季节。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大自然赋予我太多的感动,我一路上不知道扔下了多少个感叹号,唯愿祖国的山河永远这样壮美和永远这样安泰!</p> <p>傍晚,来到了辽宁大学校区旁边的一个饭店,菜品很好吃,老板热情大方,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果将来有一天再来辽宁,一定还会光顾这里。</p> <p>集体纪念照</p> <p>家人合照</p> <p>晚上下榻星程酒店,环境很好,舒舒服服滴睡一觉,明天精神头儿倍儿足!</p> <p>早上的阳光很温暖,因为我喜欢小动物,所以酒店的小狗狗就爱粘着我,人和狗在金色的晨曦中互动的画面是不是很温馨?</p> <p>小狗狗在温暖的晨光中又眯眯欲睡了。</p> <p>我喜欢喜欢小动物的人~一句绕口的话,确是实话。</p> <p>来到景区</p> <p>景区大门</p> <p>好一幅雄伟壮丽的景象!</p> <p>望天洞景区</p> <p>浓墨重彩,似一幅幅油画!</p> <p>像摇篮一样的双塔索桥</p> <p>三人行,必有我哉!</p> <p>这么大了还和老爸撒娇!</p> <p>我一见美景就忘乎所以!</p> <p>又一个忘乎所以!</p> <p>我的女儿!</p> <p>什么眼神儿?😁</p> <p>沿着石甬路一直往上,路两边的树叶有的还没有变红,恰好构成了一幅幅红黄绿橙紫的璀璨景色,煞是好看!</p> <p>在美景面前,一向沉稳的女儿也玩“疯”了!</p> <p>我照的真难看!</p> <p>我也“疯”一把!</p> <p>各种颜色的落叶组成漂亮的图画</p> <p>面如银盘的女儿&amp;网红的锥子脸,谁更耐看?</p> <p>空谷红叶</p> <p>小憩</p> <p>红叶成了道具</p> <p>这抹金色好晃眼!</p> <p>陶醉在枫林中</p> <p>红叶染成了大红脸!</p> <p>蓝天红叶!</p> <p>看不够!</p> <p>佛祖您一定要保佑好人嗷!</p> <p>潺潺流水</p> <p>霜叶红于二月花</p> <p>静思</p> <p>这个比划😃😃😃</p> <p>高兴得像个孩子!</p> <p>摇椅上的美女</p> <p>山下又是一番别样的风光</p> <p>枫姿妖娆游人醉,胭染翩翩一女郎!</p><p>~我赞女儿</p> <p>细心的女儿拾回了一些枫叶🍁,我把它们夹在了笔记本中,让它们永远封存在记忆里吧。人越是到了一定的年龄,就越是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相处的点滴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