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心房的歌《有一种思念叫做永远》

白鹭

<p><br></p><p>有一种思念叫永远</p><p>歌手:倪尔萍</p><p></p><p>倪尔萍 - 有一种思念叫永远</p><p>作词:刘习军</p><p>作曲:刘习军</p><p>监制:刘习军音乐工作室</p><p>宣发:艺援帮</p><p>夜幕降临孤独开始陪伴</p><p>遥远的你有没有看见</p><p>昔日的时光不再有缠绵</p><p>留下来只有空虚和思念</p><p>回首过去甜美浪漫爱恋</p><p>美好回忆浮现在眼前</p><p>如果用金钱能买回昨天</p><p>绝不会让你我各守一边</p><p>失去了你我已痛彻心扉</p><p>活下去的勇气早已成灰</p><p>你说过未来生活一定很美</p><p>可老天还是让我们的梦破碎</p><p>你永远是我心里的挂牵</p><p>斗转星移也不会对你改变</p><p>你的一言一行还在我心间</p><p>愿你在遥远的地方过得安然</p><p>回首过去甜美浪漫爱恋</p><p>美好回忆浮现在眼前</p><p>如果用金钱能买回昨天</p><p>绝不会让你我各守一边</p><p>失去了你我已痛彻心扉</p><p>活下去的勇气早已成灰</p><p>你说过未来生活一定很美</p><p>可老天还是让我们的梦破碎</p><p>你永远是我心里的挂牵</p><p>斗转星移也不会对你改变</p><p>你的一言一行还在我心间</p><p>愿你在遥远的地方过得安然</p><p><b>愿你在遥远的地方过得安然</b></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你走了 我总情不自禁地呼唤你的名字</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的余生再也不会有你这样的朋友</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你走了 我再也收不到你的信息</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的生命中再也不会有你这样的知已</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你走了 我撕心裂肺的想你</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把你藏在心里 留在记忆里</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又是一个心碎的夜晚</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流着思念的泪水</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天各一方 在梦的彼岸</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是那只寻梦的蝶</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寻你托梦给我 今晚因你而悲切</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