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或不见,依然情深

若水

<p>顶着七月的骄阳</p><p>迎来了八月的滂雨</p><p>虽不是期待中的遇见</p><p>依然不乏惊鸿一瞥的温柔</p><p>我已为人母</p><p>常把孩儿怀中抱</p><p>少了三十三年前的挺拔</p><p>我已长满白发</p><p>常把头发高高盘</p><p>少了三十三年前的洒脱</p><p>臃肿的腰围</p><p>长满斑的脸庞</p><p>模糊的视力</p><p>已成了我的标志</p><p>怕每次出门偶遇街角</p><p>怕灰头灰脸迎面相遇</p><p>怕互不相识擦肩而过</p><p>怕往日的情分烟消云散</p><p>怕……</p><p>怕数不清</p><p>年年岁岁</p><p>岁岁年年</p><p>原来</p><p>瞎想成了乱想</p><p>终抵不过一丝浅笑</p><p>白云蓝天都在微笑</p><p>你我还是以前的你我</p><p>哦,你也在这里</p><p>多温暖人心的句子</p><p>透凉整个炎热的夏季</p><p>温馨了整个八月的雨季</p><p>见或不见</p><p>情深依然</p><p>你我还在这里</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