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岁月的眉心上轻舞飞扬

晨依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红尘陌长,山高水长,于暮然回首的刹那,看尽飘零随水转的落花,于梦断逍遥如歌的茫醉倒影中,笑谈人生的欢喜情长,与岁月共婵娟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题&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记</p> <p>红尘中的来过,走过</p><p>一切皆是刹那</p><p>我们在这个刹那里经历</p><p>在这个刹那里悲喜</p><p>在这个刹那里收藏和深念</p><p>那是惊心的刹那</p><p>那是流逝又不可挽留的刹那</p><p>一个惊艳的刹那</p><p>仿若书笺缓缓落在时光深处</p><p>我们珍惜过那一片光阴</p><p>便可无悔的对岁月平静的微笑</p> <p>每个人</p><p>都有一颗孤单的心灵</p><p>有时候,我们用</p><p>忙碌的生活忽略了它的存在</p><p>行走过流年一道又一道光阴</p><p>却那么渴望一处心灵的原乡</p><p>人性的纯美</p><p>是一份永远不会被剥夺的财富</p><p>用笔尖蘸一点夜色的浓墨</p><p>去回味人生故事里温馨感人的章节</p><p>一颗善良的心亦因此升华</p> <p>每一程</p><p>山水相逢的交错里</p><p>总会有初见时的欣喜</p><p>也会有渐远后的叹息</p><p>每一段</p><p>平淡如水的光阴里</p><p>总会有温馨萦怀的温润</p><p>也会有凄凉怆然的薄寒</p><p>相遇时,不是你最美的韶光</p><p>但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遇见</p><p>若有来生,我还愿意为你极致绽放</p> <p>或许</p><p>命中注定,这个世界</p><p>总有那么一个人</p><p>值得你跋山涉水去追寻</p><p>世上遇到的人很多</p><p>只有他深深懂得那一抹流云</p><p>懂得云水漂泊的步履蹒跚</p><p>即便最终</p><p>只是一抹风轻云淡的寂寞</p><p>那又有什么关系</p> <p>是不是</p><p>把寂寞坐断就可以重逢</p><p>一朵带露的心情</p><p>一抹饱满的晨曦</p><p>一个远远近近的你</p><p>或许,就是生命的全部</p><p>很多时候</p><p>并不寂寞,也不曾失落</p><p>我知道,你躲在流云深处</p><p>不时张望着我</p><p>嘴角就会漾起丝丝暖意</p> <p>当思念漫过整个城市</p><p>我已把情字婉约成一抹诗意</p><p>携一缕温馨的记忆</p><p>静静的想你</p><p>我依旧对你回忆成瘾</p><p>谢谢你从我的生命走过</p><p>你陪我的那段路</p><p>在那片梦的风景里</p><p>我种下了所有的过往</p><p>把那些疼痛的美丽都化成了文字</p><p>在岁月的眉心上轻舞飞扬</p><p>……</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摄影:轻尘</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后期:若拙</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出镜:晨依</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文字:秋水如梦</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