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新安迪广告部一路走来全力支持!

🚦🏃🚗旭日东升美家园赵振武

导语:自从2014年时至今日,不离不弃的全力支持,让我少花钱多办事,现已70多套模型,内置五个箱体的贴面,离不开你们的理解支持,谢谢你们,辛苦了!<div><br></div><div>让我敢说用料来源于垃圾箱还有新安迪广告部要的边角料,全力支持料变废为宝,堪称中国创造世界之极品的模型,使之交通拥堵不会伴随城市发展到永远,扬帆起航中国心,江河湖海新篇章。</div><div><br></div><div>从这里开始家国情怀事业心,会有不一样的精彩好心情,科技强国益民生,宏图伟业民间情,拥抱未来梦想成真“中国梦”。</div>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推我带共辉煌 中华大地美家园》</b></h1>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欲求伯乐话语权,问君曾有几多愁,满江春水无处流。本人口号: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要奋斗到底。人可以失望,不能绝望,累的时候走慢点,千万不要后退,还没有拼尽全力,怎么知道没有奇迹。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破解拥堵顺畅路 快乐出发大本营》</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一颗星,照亮我的心,用心服务,贴心一路。</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门庭若市喜迎客 扬帆起航新安迪</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值得分享每一天 留下记忆好时光</b></div></h1> 国家主席习近平说过这样一句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之所以要奋斗,技术领域空间其乐无穷。<div><br></div><div>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说过这样一句话,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府官员不作为,也是腐败的一种。</div> 等待时间过得慢,摘下口罩那一天,择日去北京,要办五大件事,中央部委信访局,科技强国益民生,宏图伟业民间情,中国平安地球村。 破解交通拥堵是一项很简单的小事情,不要人为复杂化,只要人心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北京世界十大堵城之首,如何破解交通拥堵,还有解决250万个缺口停车位,敬请查看美篇作品,已经给出答案顺畅路。 建言奉献交通运输部,破解交通拥堵利国利民,绿色出行快速平安路,感受爱在身边珍惜生命远离交通事故,尽管盲人群体离开家门永远不会发生交通事故,从而息事宁人减少天下麻烦事顺其自然民间情。 飞机领航水中船,水中平台连侧岸,绿道台阶航标灯,相间缺口钩锁船,沉峰礁岛避风港,风平浪静往城乡,江河湖海新篇章。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扬帆起航中国心 大海尽头民间情》</b></h1> 有位美友问我,来到美篇想收获什么?告诉他“伯乐”。其实伯乐不分男女老少,点赞评论和转发,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万亿,直达高层党中央,中华大地美家园。还有一位美友让我给以指导,让他的美篇作品更佳完美。告诉他,一回生,两回熟,三回就是好朋友,生熟朋友待提高,一年就会更比一年好。所以,为提高自己的美篇作品,喜闻乐见美心情,等待上述抠图完成之后,转发作品我能代表天下人,为什么?给我一个交叉路口或带条街,中国创造世界之极品。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要见市长见不到》</b></h1> 忠诚正义为民奉献,警察将我让到市民中心广场,要看模型技术结构,与我模型拍个照。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撤销交叉路口红绿灯永远也不会让公路交通顺畅》</h3> 新安迪广告部老板员工你们好!还是需要你们帮个忙,将其抠图系列依次在下面,只要点击图片,就会出现保存相册,不着急慢慢来,每当完成一图,转发到我的空间,谢谢你们,辛苦了! 1图 2图 3图 4图 5图 6图 7图 8图 9图 10图 11图 12图 13图 14图 15图 16图 17图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欣赏两个小视频</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小汽车永远在路上带着我的理想好思路勇往直前》</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但愿望山跑死马 依然我在此中行》</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洁白如玉雪花飘》</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冰雪路面家乡美》</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花鸟出墙来 欢迎你再来</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推我带共辉煌 中华大地美家园</b></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日出东方午中天 随行斜伸观西阳</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夕阳无限多美好 鲜花赞赏美家园</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人生旅途路脚下 但愿慢点时更长</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走出一片新天地 中华大地美家园</b></div></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