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作业,点亮暑假生活—双田中心完小四(1)班学生暑假作业

<p>  绿树浓荫夏日长,鸣蝉蛙声荷花香。2020年暑假已经过去大半。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我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育德育心与育智相结合,课外与课内相结合”的育人宗旨,放假前特布置了一些兼具实践性和开放性的暑假作业,下面跟着我一起来看看四(1)班的孩子们暑假作业的完成情况吧!</p><p><br></p> 书法篇 <p>  做好中国人,练好中国字。练字贵在坚持,四(1)班的大部分孩子们能每天都在班级群里打卡,老师批阅并给出相应建议。经过一个多月的坚持,很多孩子都有了进步!</p> 阅读篇 <p>  光阴给人经验,书本给人知识。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愿意与书为友。除了要求孩子们每天做一篇阅读理解训练在群里打卡外,我还要求学生每天拿半小时出来读自己喜欢的课外书。</p> 实践篇 <p>  学习应与生活相结合,为了让孩子们劳逸结合,并能体会劳动的艰辛,感恩父母的养育。我布置孩子们平时多帮助家人分担家务,四(1)班的很多孩子都表现很棒!快来看一看这些乖巧的孩子们吧!</p> 运动篇 <p>  学习好比一场马拉松,没有健康的体魄可不行!现在很多孩子沉迷手机,缺乏运动,因此我要求四(1)班的孩子每天至少拿出半小时来运动。看看这些可爱的身影吧!</p> 记录篇 <p>  最后,孩子们把自己暑假的收获和快乐以手抄报的形式记录下来啦!孩子们的暑假生活真是充实有趣,缤纷多彩!</p> <p>  </p> 老师寄语 <p>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最后祝大家在这个愉快的暑假里:</p><p> 在休闲中寻找快乐!</p><p> 在运动中体验快乐!</p><p> 在学习中收获快乐!</p><p> 希望开学再次见到你们时,身体更健壮,精神更抖擞,笑容更加灿烂!</p><p><br></p> <p>撰稿人:石梦婷</p><p>审稿人:华有生</p>

孩子

四班

暑假

快乐

暑假作业

相结合

打卡

群里

每天

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