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身边的故事--改造

心悦

<h1>  时代的变迁,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发生着变化,我喜欢用手中的相机,去记录生活,把照片串成一幅幅的画面,去讲述曾经的故事,时间越久,味道越浓……</h1><h1> 2019年7月初的一天,小区门口买早点,无意中看到围墙的蓝色铁皮上贴满了小广告(身边好多事情就是这样,熟视无睹),铁皮围墙的里面,是以前的超市,早就关门,要从新改造,墙体已被打通,只剩框架,我突然萌发了要记录它的改造过程,之后,每隔一段时间,就拍几张,一年过去了,它经历了春夏秋冬,也见证了疫情,前段时间,商铺陆续开业,一片繁荣喜庆热闹的场面……</h1><h1> 摄影,能让时间瞬间定格,把美好变成永恒,能唤起我的记忆,能让我用心的去观察生活,感受生活,从而更加的热爱生活,懂得了感恩,珍惜,这就是我喜欢它的理由……</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