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空隧道里,人生只是一瞬间,在人生的长河中,却已闯入另一个生命的季节

mary(拒私聊)

<p>人到五十,人生犹如白驹过隙,岁月以它飘逸的姿态,轻盈地迈着前行的步伐,不知不觉就到了“知天命”之年。</p> <p>人到五十,己走过了20岁的青春,30岁的韵味,40岁的智慧,开始拥有超凡脱俗的坦然。</p> <p>人到五十,回头看看,曾经有多少次,因为多说,吃了亏;有多少回,因为嘴快,而得罪人。</p><p><br></p> <p>人到五十,渐渐地学会沉默,有些事看穿但不拆穿。别人的话,有一些听听就罢,不多说、不多问、也不去掺合。</p> <p>人到五十,试着看淡得失,学着放下,以平常心,荣辱不惊地活着。</p> <p>人到五十五,宛如酿造和珍藏得恰到好处的美酒,吸取岁月之精髓,沉淀日月之精华。如茅台之芳芬,若五粮液之醇香,不用酌饮,闻之即醉。</p> <p>人到五十,己是收获的年龄,是开始享福的年龄.在生命的年轮里,每一轮都浸透着汗水,凝聚着操劳和奉献,也积淀了许多难忘的故事……</p> <p>人到五十,懂得自我欣赏,自我成全,才能活得四意洒脱,不要把一切视作理所当然。</p> <p>人过五十,便进入了一个心静如水、成熟豁达的时段.。名利已不再是第一追求目标,更看重的是家庭和谐,父母健康,儿女成人。</p> <p>人到五十,该经历的,经历了,该遭遇的,遭遇了,该明白的,明白了。从前的我,错了;现在的我,懂了…</p> <p>人到五十,总会遭遇那么一些小人算计,才会真正成长。所谓“吃一堑,长一智”,才会变得有聪慧。</p> <p>人到五十,也许不再漂亮,但却有另一种资韵的美,自信,宽容,乐观。</p> <p>人到五十,渐渐懂得放手也是爱,放不下才是伤害。</p> <p>人到五十,应该懂得,有舍有得,有赚到,也有失去,心态摆正了,得失都是自由的,失去也是赚到。</p> <p>人到五十,女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p> <p>人到五十岁,虽然人老了点,但也要有梦想,有追求,要重新寻找目标,培养兴趣爱好,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p> <p>人到五十,经历了春的浪漫,夏的热烈,到了人生秋天季节,有太多的感触,太多的联想。</p> <p>人到五十,必须丢掉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意的朋友。</p> <p>人到五十,必须拥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融入血液的骨气,刻在生命里的坚强。</p> <p>人到五十,人生观,价值观都己成定局,不要再和没有底线,不择手段的人来往,以免引来烦心事。</p> <p>人到五十,懂得自我欣赏,自我成全,才能活得四意洒脱</p> <p>人到五十,要学会用微笑来面对身边的人,学会用平和的心态看待身边的事,少发脾气,少抱怨。</p> <p>人到五十,看淡,看明白,谁是爱你的人,谁是害你的人,谁是不离不弃的人,谁是没心没肺的人,一切都在自己的感悟之中...</p> <p>人到五十,不用畏惧皱纹和白发,那是你历练沧桑的标志。变老,也可以如此美丽!</p><p><br></p> <p>人到五十,在花钱之事上,应该能够相对自由了。想吃就吃,想买就买。善待自己,才不枉来这人世间走一回。</p> <p>人到五十,岁月以飘逸的姿走过了一个又一个年轮,哭过,笑过,爱过,恨过,而今,知天命之年,蓦然回首,才懂得一切皆是浮云。</p> <p>人到五十,过往岁月的沉积是生命最厚重的生命礼物,感恩所有,感恩父母,感恩兄弟姐妹,感恩所有有缘的人,我会带着你们的爱进入到人生旅程的另一半。</p> <p>三毛说:"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人生从五十岁开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