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的来信

ye玉露

<p>护理院:</p><p> 我赞护理工,他们对待老人就如照顾婴儿精心呵护;他们对待老人就如服侍自己的长辈,不怕脏,不怕累,任劳任怨,全心全意。</p><p> 我赞护士美妹,那是一道“靓”景,白衣天使奔波各个房间,送药,量体温,测血压,作笔录,甚至超大氧气瓶一个护士都能推到房间。那一声甜甜的“爷爷”“奶奶“喊得老人张着没牙的嘴眉开眼笑!</p><p> 我赞医生,医德高尚,医术精益求精,态度谦谦有礼,让家属放心,让老人安心!</p><p> 我赞院长们,事事亲力亲为,经常查房,老人有情况能及时关怀解决。每逢节日都组织活动,使退休多年的老人仿佛又回到了单位,参加集体活动,仿佛在进行文艺汇演,他们大显才艺,一展歌喉:“我想有个家,安心舒畅的地方……“</p><p>一一一小行护理院。</p><p> 它的宗旨:”弘扬中华美德,替天下儿女尽孝“!</p><p> 小行护理院真得行。👍👍👍</p><p><br></p><p> 305房:家属</p><p> 2020年8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