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车智联汽车蓝海市场养车新模式之我的资源(系列1)

中国传说网

<p><i style="font-size: 15px;">My Resources of the New Mode of raising cars in Blue Sea Market of Youche Zhilian Automobile (Series 1)</i></p> <p>分享主题:</p><p>友车智联汽车蓝海市场养车新模式</p><p>第一天:</p><p>我是谁,我的资源是否可以助力到各位企业家姐妹。</p><p>友车智联平台养车的优势。</p><p>第二天:</p><p>友车智联项目发展前景,赋能其他行业</p><p>第三天:</p><p>分享直播推动产品和项目的心得。</p><p>针对女企协企业家姐妹推出的优惠活动!</p> <p>群里所有的企业家姐妹们,所有的家人们,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谢女企协我们的吴会长,还有她带领的高管团队给到我这样一个机会,在群里为所有的企业家朋友来分享我在有车智联这个板块儿当中,可以和大家产生链接的项目。</p> <p>首先还是要作一个自我介绍,先跟所有的企业家姐妹认识一下,我是马岱,我是七零后,坐标在北京,我也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爷爷是中医,姑姑是中医,我们家,也有从事中医的表妹,所以也是三代中医的世家。过往的15年,我从事的就是中医养生的行业,主要做的是古法无痛经络刮痧的推广和传承的工作,非常感谢王燕女士把我带进了朝阳女企协这样一个温暖有爱有情怀的组织。</p> <p>这三天的时间,我为大家分享三个主题的板块儿,第一天,我要跟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同时,我也让大家了解一下我身边的资源是否可以助力到各位企业家。第二天,我会讲到有关于有车智联这样一个汽车蓝海新的商业机会,同时它也可以赋能很多的行业。第三天,我会讲到现在、也是最流行和最有发展的直播和短视频的行业,它可以在最短的时间之内用最低的成本启动很多的项目,我在汽车板块儿也是利用这个平台来推动我的项目。</p> <p>我从事了15年古法无痛经络刮痧的推广和传承的工作,我也非常热爱这份工作,因为我们用这种物理的方法让很多患者通过三到五分钟的调理,改善了身体的很多症状,特别是痛症。这个调理的方法,我们从开始的一线的临床,然后就把它变成了推广和传承的工作。我们也在和北大医学部联合办学,主要是做中医从业人员的培训和所有中医爱好者的培训。我们的国家有一句话,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人民的小康,我们既是拥护者,同时也是践行者。</p> <p>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刮痧的公益培训班,这是最近一期,有一些女企业家协会的姐妹都在我们的照片当中,大家可以看到,包括我们的胡姐,还有我们的艳玲姐,他们都是通过刮痧的形式,改善了身体的亚健康,包括艳玲姐,她的腿蹲起非常受限,通过了三分钟的调理,就可以自由地蹲起了。所以这份工作让我非常热爱。每次看到这些朋友通过我们的调理,带着痛苦来,然后带着对生活的希望回去的时候,我们就特别有成就感。所以这个工作一干就干了有15年的时间。但在我人到中年的时候,我突然有了一个危机感。</p> <p>如果我再继续这个工作的话,可能我的人生就看到了尽头。当时我的形象就是平底鞋、白大褂儿,或者就是一身儿运动装啊,从来也不用收拾自己,那样的一个中年女性,走在人群当中一定是没有回头率的。我们都有一句话叫做观世界才有世界观,我是在2018年的时候,突然通过一件小礼服的改善改变,让我的人生也发生了一个反转,我觉得一件衣服改变了我人生新的思路。</p> <p>我相信所有的女人都不缺衣服,但是缺的是对自己一个准确的表达,所以当我穿上了优利小礼服以后,我就发现我的整个的能量场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从那一刻开始,我决定给我人到中年的时候,再来一次人生的蜕变。通过优力小礼服,我也开始从我小小的养生馆的舒适圈,走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我的第一站,就参加了2018年我们环球夫人的大赛。我在哈尔滨总决赛当中取得了最佳优雅奖的成绩,也是通过这样的一次大赛,让我感觉到一个女人无论何时都不能放弃对自己的成长和学习。</p> <p>也是通过环球夫人的大赛,让我人际关系的圈子从一个小圈子不断扩大,从养生的行业也变成和各行各业的朋友去链接,所以才有了我第一张图片上面的众多的身份。在这儿,也希望和我们所有的企业家姐妹来交流,如果说我身边的这些资源可以助力到大家的话,我非常愿意和大家一起携手。</p> <p>包括第一个和我们分享的慧美科技的谭总,听到了她的分享,她的衣橱管理这样的高科技,包括她的快洗,我就觉得非常的有点和我们来合作。所以接下来,我们也会和谭总一起,把我的资源和她的资源做更精准的对接,因为我现在有大量的女性客户的资源。我觉得,有一句话叫做资源不变现就等于资料,一个电话号码,可能睡在我的手机里面,睡上几年,甚至是十几年之多;但是如果我把资源对接了,可能就能够为其他的朋友带来更多的变现,或者是人力方面的助力。</p> <p>大家会很好奇,一个中医养生行业的从业人员,怎么会做了一个汽车后市场的板块儿呢?这个也是源于我在2018年参加环球夫人大赛的时候,和我同台一起参赛的选手,也就是从事了十年汽车配件批发行业的郑洪旭郑总,她创建的这样一个平台,我觉得这份缘分让我真正的成为了一个跨界经营者。</p> <p>我的好姐妹郑红旭是一个八零后,她出生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十年前他们夫妻俩只身来到了北京,从汽车配件开始做起,凭借着他们的聪明和他们的勤奋,当年他们就创造了400万的收益,这样的行业一干就干了十年的时间。他们现在在北京五方天雅汽配城,每年的产值可以达到五千万以上,他们拥有了全车型全车系配件批发的所有供货的渠道,郑总在整个批发的过程当中一直没有放弃一件事情,就是学习,他既看到了汽车行业的前景,同时也看到了现在白热化竞争给企业带来的很多弊端。</p> <p>在汽配行业当中,可以说有很多的行业乱象,郑总是一个有情怀和有责任的企业家,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之下,她开创了友车智联这样的一个新的养车的平台,他把大量的优质的汽车配件和我们的消费者直接放在一个平台上,从此让消费者的养车的成本可以一降再降。</p> <p>说起和他的合作,也是一个机缘巧合,在去年6月5号,她的有车智联的平台正式开了发布会,在美丽的大天津,大家通过百度、新浪、爱奇艺、一点资讯、全球汽车网都搜友车智联就可以看到那样一场热闹的新闻发布会。当时有百家媒体,同时有200多人到场,6万多人在线观看这样一场非常壮观的发布会,发布会之后,也引起了汽车行业很多的反响。当时我做为她的姐妹也去参加了发布会。</p> <p>当时我只是给她送去了我的祝福和掌声,因为她在台上慷慨激昂地说,她要改变汽车后市场的乱象,她是未来汽配界的马云。那一刻对于我来讲,真的是没有听明白她想做的事情,因为在去年九月份之前我都不开车,所以我对汽车行业是非常陌生的。这样的一个新闻发布会开完之后,我们就各自又回到了自己的岗位当中,她带着她的队伍,带着她的梦想,一路北上就去开发市场了。我们一别就是半年多的时间,在春节前期,她回到北京,我们姐妹再次相聚。</p> <p>看到了她的团队的发展,也看到了她的成长,最关键,郑总是一个情商极高的人,她告诉我,她说马姐,我现在要回来开发北京市场,但是我没有人,我需要你来协助我。我觉得我是一个非常热心,而且非常仗义的人,如果她当时跟我说,马姐,这个行业可以赚百万甚至是千万的话,可能我就不会去跟她并肩,但是当她说缺人的时候。我的那种仗义感就油然而生,我觉得好像北京除了我就没有人可以协助她,在这种情况下,我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和她并肩在一起作战的姐妹。当时我也跟她说,我说你不要跟我教很多专业的知识,因为我根本就听不懂。但是我有一个能力,就是组织会议的能力,我说我帮你组织一个200人的会议,你来为大家分享,如果我帮你邀请到的这些朋友,他们听明白了,他们愿意跟你合作,那也算我帮助你了。就这样一个想法,我让我们在去年春节之前就设计好,包括场地和时间我们都定了。但是大家知道当我们回去过年那一刻的时候疫情到来了,所以这个事情我认为就要画上一个截止符号了,什么时候疫情过去再重新开始。没有想到,我们郑总是一个非常有想法,而且非常随机应变的一个企业家,她发现线下行不通的时候,马上就改变了战略方案,马上开始用线上也就是我们的视频直播这样的一个形式。</p> <p>在疫情期间大家还记得,所有的人都呆在家里,所以当时视频直播可以成为当时我们去开发市场唯一的选择。同时我也看到郑总的几个高管从零人气培养到几千人气、几万人气,而且在线上的成交率每天都在不断地攀升。当时我也是跃跃欲试,我想好以后我也会开直播。虽然是这么想,我也跟郑总这么去表达,但我知道我是个外行。外行是无法去引领内行,所以这个直播我迟迟没有开。但是我发现,有的时候真的做事,成功需要被勉强。在2月19号,当我们的有友智联的直播开了十几天以后,郑总的一句话,她说,马姐,你化妆,你今天晚上就开直播,所以那天开始我正式开启直播。</p> <p>大家可想而知,首先我对直播就非常的陌生,我对友车智联这个平台,也是非常的陌生,两个陌生的行业并在一起,我去推动的时候,各位,可想而知在我刚刚开始做直播的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但我有一个特质,也就是我有一个执行力和持续力,第一天我是青涩地开始青涩地结束了,我记得那天我在直播间里讲得最多的就是,大家给主播点点关注;最关键的是,第二天我又青涩地开始了,也就这样的一场直播,我从一个小白开始,不断在直播的平台上面去成长和历练,通过了两个半月的时间,在直播平台上我成功地感召了30多个合伙人。</p> <p>加入友车智联,我们的成交额也已经达到20多万。所以,虽然我是一个外行,但是通过了直播的形式,我也可以在直播间当中来招商,也是通过直播的形式把我自己从对友车智联的这样的一份儿陌生感到熟悉到对她核心竞争力的这样一份了解之后,我觉得友车智联并不缺我一个马岱,但是我真的是如果能通过友车智联这个平台可以让我自己人生变得更加精彩。同时通过这样的一个市场的链接,也可以让我快速地拿到一个成功的结果,所以我觉得这一次和友车智联的机缘巧合的链接非常幸运。</p> <p>这个视频就是我们去年6月5号友车智联在美丽的大天津开的首场发布会,在那样的一场活动当中,友车智联可以说叫做高调启动,大家可以通过视频来了解一下,同时也可以通过搜狐、百度、爱奇艺、一点资讯、全球汽车网看到当时有友智联的盛况。</p> <p>各位企业家可能会好奇,友车智联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平台?我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获得什么样的服务或者是价值呢?接下来我跟大家来分享。今天我的第一个板块儿,也就是友车智联的车主会员的板块儿,如果各位今天您是有车一族,那好,不管您是奔驰、宝马、奥迪还是奥拓,只要在马路上开,您就需要去加油,去保养,去更换轮胎,去买保险,去检车验车,类似这样的需求,在这个需求之下,友车之联就是帮助所有的车主安心省钱,用好件。</p> <p>友车智联的宗旨是,帮助1亿车主安心省钱,用好件儿帮助20万修理厂业绩倍增,帮助5000位合伙人,让他们实现梦想。我也是5000位合伙人之一。可以说现在这个行业叫做资源整合的年代,强强联手的年代,同时也是跨界打劫的年代。今天我一个中医养生行业的从业人员,也可以通过友车智联搭建的平台来转到汽车后市场这个板块儿当中,获得本来不应该赚到的一笔财富。</p> <p>大家来看一下友车智联的市场,中国有3亿多的车辆,而且现在每年还有两千万的速度去递增,这里面大量的都是家庭的用车,所以不管说是您家是什么车型,每年在汽车上面要花的这些费用都在家庭的开支当中占了不大不小的位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可能让很多的企业的或者是个人的现金流变得非常紧张,那好,如果以前您养一年车的费用通过友车智联的平台可以让您去养三年的车,也就是意味着通过我们友车智联的协助,可以让您养车的成本一降再降。</p> <p>通过一年多的项目推广,现在我们已经在平台上有7万多的车主会员在享受友车智联给他爱车提供的服务,而且是好评不断。在这里,如果您是有车一族的话,恭喜您,我们所有的企业家姐妹们成为友车智联的会员以后,从此你就将拥有一个私人的汽车管家,如果您有汽车方面的任何的资源,通过我们的链接,帮您把这些本来应该是消费者的身份,今天我们就可以变成一个消费商。</p> <p>如果我们服务一亿车主,如果每辆车我们赚一块钱,就是一个亿;如果每辆车我们赚十块钱,是不是就是十个亿!在这个巨大的汽车刚需市场当中,我们友车智联这个平台有非常大的优势,也希望我们所有的企业家姐妹们,大家来多多的关注这样的一个平台,也可以来和我一起,了解这个平台如何可以帮助我们身边的朋友去省钱,而且可以用到好件。</p> <p>在我们郑总正式把友车智联这个平台推广之前,她一直做的是汽车配件的批发工作,主要批发给一级的城市,通过一级的城市,再批发给二级、三级这样层层的模式。汽车配件基本上还是一种传统的方式,如果说一个配件出厂价格是100块钱,经过一手二手三手到修理厂。可能就变成了180块,再安装在车主车上,可能就变成了280块钱。今天友车智联打造了这样一个平台,直接从厂家到车主手里,也就是意味着车主再去保养的时候,他可以享受到厂家直供配件的价格。</p> <p>同时郑总在批发的行业当中也看到了很多的乱象,比如她去调查市场的时候,去到一个三线城市,然后去打了一个滴滴的车,她就问那个司机说,师傅,您的刹车片多久换一次?司机说是一个半月换一次,郑总说您这个刹车片多少钱?师傅说是35块钱一片儿,70块钱一对儿,郑总后来也说。我们好的刹车片100块钱可以使半年,您为什么不去更换选择这个品质的呢?师傅说在我们这儿根本就找不到这样的正规品牌的刹车片,师傅说就凑合用吧。这句话对我们来讲听不出什么道理,但是郑总听完了之后呢,一身的冷汗。</p> <p>如果这个滴滴司机刚好到了一个半月,该去换刹车片,那么这会儿有个客户来打车,要跑一场长途,他会不会有个侥幸心理说,那好吧,那就开完这个长途再去换,各位,有没有可能正常刹车片应该是100米之内肯定要刹住,会不会这个车的刹车片200米之内刹不住车呢?那会造成什么?会不会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呢?所以,一个车的驾驶安全也就代表了一个人的安全,也代表了一个家庭的幸福。据统计,现在30%-40%的车祸都是因为安装汽车配件不合理造成的悲剧。</p> <p>郑总在去修理厂去了解市场的时候也发现,她给修理厂老板提供的七块钱优质的滤芯儿,老板不采纳;老板每次换一个滤芯儿,换到车主车上是30块钱。后来经过了解,原来这个老板采购的是三块五毛钱的滤芯儿,三块五的滤芯儿和七块钱的滤芯儿,作为一个商家来讲。如果一天他换十个,就能多赚35块钱,可能他的水费就出来了。一个三块五的滤芯儿和七块钱的滤芯儿安装在您车上的区别又是什么呢?大家都知道,汽车在高温高压的过程当中会产生大量的积碳,还有一些金属的碎屑在发动机当中。</p> <p>这些应该通过润滑油把它带出发动机,然后通过我们的滤芯儿,也就是机油滤清器过滤完之后,再把干净的机油重新回流到我们的发动机里面,一个好的滤芯儿可以在五千八千甚至一万公里的时候,还有优质的过滤,保护发动机;但如果一个劣质的滤芯儿,有可能在五千四千或者三千公里的时候,它的过滤率就开始下降。那势必就会有一些杂志重新回到发动机里面。发动机在高速运转的过程当中,是一个非常精密的设备,如果一旦有杂质进入,就会对发动机造成不必要的磨损,造成它动力下降?</p> <p>原本应该是设计里程十万公里才应该去大修的汽车,有可能在九万八万甚至七万公里的时候,动力下降就不得不去大修了。很多的车主都知道,发动机就如同人的心脏一样,要是维修发动机的话,不光是大卸八块儿,而且还要负担一个非常昂贵的维修费用;在我们去负担这笔费用的时候,谁去想到原来就是一个小小的三块五毛钱的滤芯儿,没有选择正确给我们车造成了这么大的一个磨损的损失呢?今天友车智联出现了,她就是一个汽车的管家,为我们的广大车主提供全部都是原装安全的配件。</p> <p>这个视频是在春节期间,我的一个好朋友,她是舒婷气质学院的创始人舒婷老师,也是因为她的汽车的维修,让我了解了友车智联的服务;同时,也奠定了我想在友车智联当中真正用心去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因素。舒婷老师有一辆沃尔沃,当时在疫情期间,她突然发现倒挡失灵,所以去到了4S店,4S店给他检查完了之后,说他变速箱有问题,要更换变速箱,整个的价格报下来是19000多块钱,她就把这个事情告诉了我,我刚刚接触友车智联,我也没有接受过服务,通过这样一个事件,我就把她带到了有车智联的服务站。</p> <p>经过我们服务站专业师傅的鉴定,说变速箱没有问题,只是缺变速箱油了,通过更换几桶变速箱油,更换了几个老化的配件,问题就解决了,当时的费用只有1900多块钱。我们的舒婷老师现场给我录了一个小视频,她非常感慨。也就因为这件事情我发现,哇塞,原来友车智联真的是可以帮助我们广大的车主去安心省钱,汽车管家式的服务,站在的您的汽车的角度,给您的爱车做量身的打造,该花的钱必须花,不该花的钱一定帮您分分钟钟、一分一毫地去省。</p> <p>好,接下来我跟大家来说几个我们有车智联可以帮助广大车主服务到什么。</p> <p>从这件事情开始,我就对友车智联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我觉得如果通过我的分享能够帮助更多的朋友在养车的方面可以做到安心和省钱的话,我觉得这件事情是非常的有市场的。所以也是通过我们的直播形式,通过不同的客户的体验,我的分享呢也已经有很多的市场,从全国各地来加盟有车智联的这个板块儿。</p> <p>友车智联有什么优势呢?首先,我们就是保养配件的零利润,今天不管您是奔驰、宝马、奥迪和奥拓,只要以前您在修理厂或者4S店保养一次需要花6000块钱,那么,今天在友车智联的平台上只需要花2000;如果以前花2000,现在只需要花1000块钱就可以了。</p> <p>🌲 保养配件零利润</p> <p>而且我们给大家提供的全部都是原厂的机油和原厂的三滤,是最大限度给到车辆的保养,同时我们在这样的一个服务当中,也有大量的案例的产生,接下来,我把一些案例用文字的形式发到我们的群里。</p> <p>(案例一)山西杜总一台红旗H5的车,正常保养1500元,公司报价纯正原厂的450元,品牌的350元!立省1000多!</p><p>(案例二)在直播间里现场报价的雷克萨斯车,正常保养1500多,公司报价纯正原厂的720元,品牌的420元!</p><p>(案例三)一台奥迪A8正常保养5000多,公司报价纯正原厂的1350元!立省3000多!</p> <p>如果呢我们群里面的朋友想知道您的爱车在我们平台当中可以享受到多大的优惠福利,也欢迎大家加我的微信,然后把您的车架号发给我,我们有专业的汽车管家,根据您的爱车的具体情况帮您来设计最好的汽车保养的方案,我相信这个价格一定会让您很满意的。同时我们也会有一些代步车。比如说在10万左右的车,以前像我们在浙江的一个伙伴,他的车以前保养就是在260到280左右,我们给他的报价也是这个价位。但是不一样的是,以前他用的机油都是比较低端的,我们给他的机油让他明显感觉到动力提升,而且车变得好开了,在同样花钱花同样钱的基础上,我们给他的配件的配置提供了一个升级的服务。所以在这一块儿,大家会非常安心和放心,把您的车交给我们。</p> <p>🌲全国服务站免费安装</p> <p>我们的企业家可能在北京的偏多,可能有些人会问,我在外地有车保养可不可以?没有问题,因为我们做的是平台,我们对接了大量的全国各地的修理厂,作为我们指定的服务站,所以今天不管您在哪个城市,哪个村子都没有问题,我们都可以帮助您的爱车找到一个温暖的家。</p> <p>🌲轮胎厂家直供价</p> <p>在汽车当中还有一个不能走保险的项目就是轮胎,它也对我们汽车的安全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天不管您是进口胎还是国产胎,不管是四季胎还是雪地胎,您的爱车都将享受厂家直供的价格。我们在通辽就有一个朋友,他有一辆路虎,刚刚在4S店换了四条轮胎,一共是16000多块钱。他也是好奇心严重,让我们来给他做了一个报价,我们四条轮胎的价格只有6000块钱。所以各位,如果说东北到了雪地胎换四季胎的时候,我们可以给到我们的这些朋友推荐我们的车主卡,就可以帮他去节省很大一部分预算了。</p><p><br></p> <p>🌲所有配件假一赔十</p> <p>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自己的,看一下轮胎有没有老化的现象,如果有的话,也可以来和我们友车智联平台的车管家联系。</p> <p>🌲 检车验车一条龙服务</p> <p>很多朋友会担心,你的品牌的质量怎么样?好像这个优惠的幅度非常的大。我们说了,我们是做了十年汽车配件批发这样的一个行业,拿到的都是源头的配件,所以在这块儿,也就把中间商的利润全部砍掉,同时我们承诺所有的配件都是假一赔十。所以各位您可以安心地去购买使用。我们不同于像淘宝或者是其他的购物平台,比如说旧轮胎,有些朋友在我这儿寻过价格以后,也去到淘宝去咨询,发现淘宝可能会比我们还要便宜几块钱或者是几十块钱。</p> <p>大家都知道,轮胎就是一个橡胶制品,橡胶制品存在老化的现象。今天友车智联的车管家是站在您的汽车的安全上,所以他给您提供的都是最新刚刚生产出来的轮胎,如果说我们不懂的时候,可能从其他平台上购买,有可能的是去年甚至是前年生产的轮胎,就已经开始出现了老化的现象。我们友车智联承诺,帮助车主安心。这个板块儿当中,大家可以认真地去体会一下。</p> <p>汽车也需要年检,今天如果说您的车曾经大灯事故过,一个灯光发黄,一个灯光发白,可能在验车的方面就验不过。或者说,很多朋友在验车的时候儿,真的叫起个大早儿,到中午了,车还没有验上。就像我们去银行办事儿一样,一个一个地排。今天如果成为友车智联的车主会员,我们对接了现在北京的汽车检测的维修厂已经对接成功,您就可以享受相当于银行VIP的通道,直接到那儿直接减。如果有一些小的问题,只要您的车没有安全隐患,没有严重违章,那么基本上都可以一次性过关,同时,原价350块钱检测车费用,在我们这儿只有290块钱。</p> <p>🌲加油打折福利</p> <p>友车智联的平台希望给广大车主越来越多的超值的福利,所以我们也推出了加油打折的服务,我们已经对接了全国28000多家加油站,汽油柴油和充电桩都可以享受打折的服务,这个是我在北京的一个加油体验。除了打折以外,还赠送了有洗车券,还送了抽纸,非常温馨。</p> <p>我们的福利还在不断地增加和在对接当中,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继续来关注我们。我相信说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有很多的企业家朋友开始觉得,这个平台确实很好,我也想成为这个平台的会员,如何去成为呢?很简单,我们是会员制,也就是说,当您成为了友车智联的会员之后,您的爱车将终身绑定我们的汽车私人管家服务,而且是一次成为会员终身有效。我们的会员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价格呢?我现在来跟大家来汇报一下。</p> <p>我们这张会员卡是一次购买终身有效,您的爱车将享受私人车管家式的服务。我在这里再补充一下,我们现在也已经对接了全国48家的保险公司汽车保险的业务,您的保险将享受的是一站式服务,同时还享受平台给您的补贴。前两天我有一个朋友他是4800块钱的一个车险,在平台上直接给他优惠了,是1761块钱,如果十年保险下来的话,就能优惠17000多,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一个费用了。这些都是成为我们车主会员之后可以享受的福利。</p> <p>我们车主会员的价格是399块钱,在这里就不跟大家卖关子了。各位想想看,如果您的爱车以前去4S店保养一次,像我的朋友,他的宝马X4,以前保养一次是3000多,成为会员之后,一次保养只有930块钱,立省了2000块钱,是不是非常的超值呢!</p> <p>今天也是非常感谢我们吴会长带领的女企协的高管团队,给我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分享的机会,在此我为了表示一下我的感谢,我也来给企业家的姐妹们做一些福利,实际上不是为了销售卡,而是真正地想把这份儿友车智联的服务给到我们所有的企业家朋友们,也让你们可以在后疫情时代让我们不光是在开源的同时,也可以做到节流。如果有大家的美好的体验感,我也觉得特别开心。</p> <p>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个就是我为我们女企业家协会这三天的活动,我搞了一次温馨大赠送活动——今天成为我们会员,399块钱车主会员终身会员资格的朋友,我将赠送大家一个专业正品的包包,大家可以三选一选一个。</p> <p>我们也是舒婷气质学院的资深会员,和舒婷老师强强联手办了舒婷车友会,今天成为399块钱车主会员的姐妹们,舒婷老师会带着大家找到山清水秀的地方,我们去拍各种美照,她的培训完了,我们九宫格儿根本就放不下,所以也期待所有的姐妹把最美的景色留在我们的记忆当中。</p> <p>今天有关于有车智联车主卡板块儿的分享就到此结束,大家可以利用您的空闲时间来爬楼听一下刚刚我说的以上的这些福利。我们的福利保持一周的时间,给到了大家,在一周之内欢迎大家来和我联系,加我这个微信可以注明女企协会员,我们就可以给大家保留这样的一今天有关于有车智联啊,车主卡板块儿的分享呢,我就到此结束啊大家呢,可以利用您的空闲时间来爬楼听一下,刚刚我说的以上的这些福利,那么我们的福利呢,保持一周的时间啊,给到了大家,如果在一周之内欢迎大家呢,来和我联系啊,加我这个微信就可以著名女企协。会员,我们就可以给大家保留这样的一个福利。在这儿也非常感谢我们女企业家协会给我三天的分享。今天主要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也介绍一下我们友车智联的车主会员的板块儿。在这儿非常感谢我们女企业家协会给到我三天的分享,今天主要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也介绍一下我们友车智联的车主会员的板块儿。</p> <p>明天,我将有幸地有请到我们有车智联的创始人郑洪旭郑总,在群里为大家分享这个平台的核心竞争力,还有如何通过有车智联的平台可以帮助我们的企业赋能,在后疫情时代,我们可以做战略联盟,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很多的战略合作的方案,所以也希望可以协助到各个企业家您的项目和您的这些资源上。到后天我将跟大家分享,我在直播和短视频方面来推动项目的一些心得,如果说您有好的产品、好的项目想找到方法去推广的话,可以和我联系,我们有专业的精品带货主播的团队啊,可以帮助您的产品狂销和热卖,同时我们也有专业的培训的课程和网红孵化的基地,如果您也想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的形式把您的产品和项目推广出去的话,也可以和我们联系,我们来协助您增加在这方面更多的经验。</p> <p>今天我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我们所有的家人们有任何的问题需要咨询的话,可以直接联系到我,或者在群里来和我互动,我也非常感谢所有企业家朋友的聆听,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女企协给我们搭建了资源共享强强联手的平台,真正可以在后疫情阶段用牙签儿撬地球的方法,让我们自己的企业可以在这次疫情当中不受任何的影响,也欢迎大家继续在明天和后天在群里和我一起来交流探讨有关话题,谢谢各位的聆听。</p> <p><br></p><p><b>下期阅读</b></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33f8bswa?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友车智联汽车蓝海市场养车新模式之价值赋能(系列2)</a></p> <p><br></p><p><b>相关链接</b></p><p><a href="https://vhsagj.smartapps.cn/pages/lemma/lemma?lemmaTitle=%E5%8C%97%E4%BA%AC%E5%B8%82%E6%9C%9D%E9%98%B3%E5%8C%BA%E5%A5%B3%E4%BC%81%E4%B8%9A%E5%AE%B6%E5%8D%8F%E4%BC%9A&amp;lemmaId=6492155&amp;from=singlemessage&amp;hostname=baiduboxapp&amp;_swebfr=1"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百度百科:北京市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a></p><p><a href="https://3g.k.sohu.com/h5apps/t/feed?snstype=1&amp;action=903&amp;uid=592772773-6636685548000292989-U&amp;commentNewsId=null&amp;commentId=null&amp;sf_a=weixin&amp;from=singlemessage"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搜狐新闻:朝阳区女企协:搭建网上平台,助力企业发展</a><a href="https://m.weibo.cn/5887816400/4534449259416752"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头条文章:《朝阳区女企协:搭建网上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a></p><p><a href="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T_00ZH1Kbm?title_sn=0&amp;yidian_dtype=220&amp;s=3&amp;appid=yidian&amp;ver=5.4.6.0&amp;impId=1157454717_1596674269621_7034&amp;utk=j549rx0n&amp;from=singlemessage"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1点资讯:《朝阳区女企协:搭建网上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a></p> <p><br></p><p><b>传说网大系统</b></p><p><a href="http://www.legendsnet.net"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传说网主网</a></p><p><a href="https://weibo.com/u/5887816400"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传说网热门微博子系统</a></p><p><a href="https://h5.weishi.qq.com/weishi/personal/1579951373119392/wspersonal?_wv=1&amp;id=1579951373119392&amp;spid=1579951373119392"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传说网微视子系统</a></p><p><a href="https://v.kuaishou.com/57yT9M"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传说网快手子系统</a></p><p><a href="https://v.douyin.com/JLWpCxj/"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传说网抖音子系统</a></p><p><a href="https://www.zhihu.com/people/f201443fa665bc8342f5deac66dd966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传说网知乎子系统</a></p><p><a href="https://v.qq.com/x/bu/h5_user_center?vuid=510900817&amp;url_from=share&amp;second_share=0&amp;share_from=copy&amp;pgid=page_personal"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传说网腾讯视频子系统</a></p><p><a href="https://weidian.com/?userid=359968&amp;wfr=wx&amp;sfr=app&amp;source=home_shop&amp;from=singlemessage"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传说网曲老师l珠宝&amp;哲学l工坊子系统</a></p><p><br></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中国•传说网•始于2010年</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们和您一起</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口口相</i><i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传</i><i>&nbsp;人人叙</i><i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说</i><i>&nbsp;心心结</i><i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网</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您的赞赏</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鼓励我们做得更好</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广告商务合作☎️13910068689</i></p><p><br></p>

智联

友车

我们

一个

平台

可以

直播

当中

大家

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