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美好

小春姐姐

<p class="ql-block">  这个世界上有爱着我们的家人,关心这我们的朋友,发生着我们的故事,所有发生的一切都与我们有关,因为这个世界真美好,所以我们不能不爱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世界真美好。所以我来到了你们的身边,与你们成为家人,是你们在我最需要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的身边。在我牙牙学语时,是你们把我抱在怀里,把我放在手掌心上。为了圆这段情,十月怀胎的等候,我来到了你们身边。还记得我第一次叫你们吗?稚嫩的语气,不准的音符,微微弱弱的声音,太美妙了,我们的小春春会说话了。还记得我第一次上学时的情景吗?哭着闹着被你们送进幼儿园,我们的小春春终于学知识了。后来我遇到了困难和挫折,也是你们教会我勇敢面对,是你们给了我力量,让我坚强乐观的走下去,直到现在的23岁,成了可以为你们撑起一片天来的大树,已不再是昨日的少年,已开始换了成熟的装扮。每一次的成长,都是你们目送着我离开,而又期待着我更勇敢的归来。这一路走来,是你们一直都在,未曾离开,因为你们,我才觉得这个世界真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个世界真美好。我的朋友,你们还好吗?近期由于自己在创作,忙着写人生这本书,所以很少联系,你们是否会在某个瞬间想起我,是否感觉我虽在远方但却像依然在你们身边一样。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心里从未走远。我永远记得是你们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让我学会坚强,学会勇敢面对一切挑战,战胜自己,战胜一切困难,是你们为我成长路上铺满彩虹,所以我才觉得这个世界真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个世界真美好。你们好,陌生人!那个向我一样追求梦,坚持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乐意奉献的人们,我们是那样的相似,又是那样的不同。你可能是学生,也可能是工作者,但你们都有个共同的名字,叫雷锋。请允许我向你们致敬,向为我们社会更美好致敬,因为你们的存在,这个世界才这么温暖,前景才这么明亮,虽然你们并不完美,但你们的事绩足以照亮别人的路,为别人指引方向,你们是灯塔,是月亮,是太阳,你们给人温暖却不求回报,这个世界有你们真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的故事也将成为传奇,我将把我的光和热献给社会,为社会最伟大的建设事业而奋斗。因为你们,我才觉得这个世界真美好,所以我要像你们一样,爱己、爱人,热爱学习,热爱事业,奋斗终生。</p><p class="ql-block"><br></p>

你们

美好

世界

这个

我们

身边

小春

勇敢

所以

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