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

作者:胡义然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有些人注定只会陪你一程,我在抖音里看到这个女孩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看了名字原来是曾经的闺蜜的孩子,和她妈妈如此之像,往事涌上心头。</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个从小学到初中都一起吃一起睡的女孩终于走着走着走丢了,贯穿童年到青年的时光都有你陪。你上了南阳卫校,我来了郑州,每次回家的时候都会跑到学校找你。 </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还清晰的记得跟着学医的你第一次看到女人生孩子给我吓坏了;记得你陪我度过的那些快乐和伤心的日子;也记得你给我看相亲的男孩问我咋样。不知从何时渐行渐远,终没了消息。</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前几年试图找过你,明确告知我是谁,可还是石沉大海,心里有些许难过,不知道哪里出了错。渐渐的释然了,相聚分离皆是缘,各自安好!</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的文字记录怀念下那些青春的日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