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的美篇

明天会更好

<p>我和家人去官鹅沟的一日游,八月九号我们全家去官鹅沟玩,刚进入秋天的景色特别迷人,老公带着父母还有我和儿子,去风景幽美的官鹅沟去旅游,我们这是第一次去这么风景秀美的好地方,途中,我们沿着美丽的景色和遥远的距离,长途跋涉一路颠簸,长达七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来到了风景秀丽的地方也就是人们说的官鹅沟,那时的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多钟了,我们全家带着疲倦和困意,找了一个就近的宾馆住下了,这里的人们也很朴实,也很热情大方,经过劳累的崩波,我们全家都略带疲惫的随便吃了点东西,就进入了梦香,一觉醒来已是日出东方的时候了,清晨的官鹅沟非常美丽,它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东西的炭昌县,那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早晨的官鹅沟有点凉,在云雾缭绕的一个山沟里,真可谓是山青水秀的好地方啊!峡谷深处是那一眼望不到边的深谷和清澈见底的瀑布,真的特别美丽动人,我一下子就被这迷人的景色给吸引了,不怕笑话,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真正的看见了美丽的风景和瀑布,真是美不胜收啊!一个个瀑布都各有各的不同和美丽,我也没办法形容这样云雾缭绕的山和清澈无比的瀑布,下面就请大家看看这我用语言形容的美丽动人的官鹅沟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