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察察_山南_拉萨:然乌镇的一天(D19)

京秋红茶

<p>昨晚住在这里,很安静,也不冷,冷了可以开电褥子。</p> <p>天虹宾馆是一家私人宾馆,房间简洁方便,24小时热水,早餐12元一位(人少时不供应😂)。地处然乌镇最南边,靠近草原,环境美丽安静,早上起来看看风景。</p> <p>接到昨晚救命恩人的微信,去吃早餐😂😂😂</p> <p>吃完早餐享受新鲜空气和田园风光。</p> <p>女主人丫丫在保持家务。</p> <p>然后我们一起去骑车。</p> <p>天空还下了几滴雨,我们骑车去看湖。看看他们俩像不像骑行者?</p> <p>我们去到观景台溜达溜达,八天川藏极限挑战赛时,我们走到这里是没时间去观景的,这次如愿以偿。</p> <p>这才是我的坐骑,欧亚马小白🐴</p> <p>由于是雨季,山上会流入湖中很多带泥沙的雨水,然乌湖看着泛着苍黄,又加上阴天,一点都不好看。</p> <p>我们自由自在的玩耍。</p> <p>憔悴了好多啊😂</p> <p>精神头还是很足嘛😊</p> <p>天空开始放晴啦</p> <p>有了干净的天空,才会有漂亮的湖水。</p> <p>你们说是不是?</p> <p>回来路过派出所,男主人老奇有个很多年前的情节,不勉去看看老朋友还在不在。</p> <p>上午时光就这样愉快的度过了。</p> <p>中午饭是丫丫在房车上料理的,我们借助饭店桌子美餐一顿。</p> <p>目前饭店只能供应晚餐,所以我们只能自己做午餐。吃过午餐坐在那里看外面的风光,真美啊!</p> <p>吃过午餐睡个午觉,相约下午去看然乌湖的上湖,昨天经过上湖,但是阴天下雨就没下车看,再说湖水不干净,天公不作美也没什么可看的。结果我一觉睡到18点,男主人老奇微信叫我过去喝茶。😃😃😃这房车主人的生活太惬意了。看看那个空间里,啥都有啊,还有卡式炉、燃气罐、煤气罐、烧烤炉、……神仙原来在这里!</p> <p>餐厅里有晚餐,自己点餐。今天住在这里的自驾游的客人多。</p> <p>我们点的菜,看着还可以吧?两个小菜可是女主人自理自带的。我们给今天能赶过来的小老鼠留了些饭菜。</p> <p>前天从察隅出来遇到的这个小姑娘,当晚一起住在古玉乡,昨天她睡懒觉我就先出发了,结果她晚出发就走了20公里住在了古玉饭店,就是那户我吃早餐,送我饼饼的那家店里了。😃😃😃今天她才翻越4900米垭口打算到然乌镇,没想到半路铝合金的车子后货架断裂,还差20+公里搭车来到我住的宾馆。她说好饿好饿的,可怜的娃😂好在有我打了前站,今晚你好好休息吧。</p> <p>今晚的菜单。</p> <p>今天下午睡了一大觉,似乎放松下来了。据说明天这里有个地方民族盛会,政府办五天,老百姓接着再热闹五天,明天我给你们看看去哈。</p><p>今天消费138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