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所镇立行立改 全面开展“厕所革命”问题整改工作

九所镇

<p>  针对省委第六督查组督查发现我镇“厕所革命”工作存在问题,我镇8月9日上午立即召开“厕所革命”问题整改专题会议,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推动问题尽快彻底解决。</p> <p>  从8月9日开始,我镇再次对263户改厕户进行全面排查,组织两支清掏队伍、两辆抽粪清掏车对满桶化粪池进行全面清掏,截止8月10日已对68户改厕户化粪池进行清掏。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整改力度,确保于8月13日前整改完成。</p> <p>  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镇委、镇政府要求各村要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村两委班子及村民小组长“四支队伍”进行整合,凝聚工作合力,安排任务到人,每名干部至少联系3户改厕户,及时帮助改厕户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把“厕所革命”推向前进、引向深入。</p>

我镇

改厕

整改

厕所

问题

化粪池

对户

革命

全面

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