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不打烊——暑假生活,多姿多彩

生态环境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涉县第三中学 九年级三班 卢滢杰</p><p><br></p><p>今年的暑假即轻松又愉快,虽然有改变不了的事实,那就把事实隐藏起来,放在触及不到的地方……。我的很有意义,是属于我自己的暑假。</p><p><br></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暑假生活转瞬即逝,接下来请跟我一起回顾我的假期生活吧。</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生命在于矛盾,在于运动,一旦矛盾消除,运动停止,生命也就结束了</span></p> <p>这个暑假,每周六、周日我都会去跑步,上了初三,空余时间不多了,文化课占用了好多时间,而且体育是至关重要的。</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这一类的习语在我们平常的生活中恐怕没有少听到,这些都道出了体育锻炼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走进唐山图书馆 体验"小小图书管理员"</span></p> <p>我迫不及待地跑去图书馆,心情像踩了一朵幸福的云朵,憧憬着图书馆里花花绿绿的书。</p> <p>摆在我眼前的是一排排整整齐齐的书,那些各种各样的书深深地吸引了我有《十万个为什么》、有《水浒传》﹑还有《简爱》……</p> <p>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人类的良师益友。因为它带给了我们童话的神奇魅力和知识的海洋。</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这个暑假,我妈妈带我做了件有意义的事——画画</span></p> <p>🎨画画的时候你得不着急,细节都蕴藏在一颗丰富敏感的心理,画画🎨可以轻松 自然 洒脱</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我去看小鹿了</span></p> <p>这只小鹿长得实在惹人喜爱,光滑的细毛像锦缎一样,明亮的眼睛像星一样,细长的小腿像金手杖一样。</p><p><br></p> <p> 《小鹿斑比》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主要通过斑比的成长经历告诉读者朋友人类的残酷以及坚强的重要性。</p>

暑假

小鹿

画画

斑比

图书馆

生活

人类

重要性

轻松

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