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楼道勤整理,城市文明我来护————青春小学 小豌豆中队三三班四大王炸组合

笑语嫣然

<p>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 它永远不会堵车...</p><p> 满怀着似火骄阳般的心情 一行多人我们不约而同的来到一个小区(四季东升苑小区)完成一项重要任务 九点集合完毕之后 打扫楼道卫生 来吧来吧少年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p><p>兴许是多日不见的缘故 个个见面都雄赳赳气昂昂的 😄 一副西天取经的样子</p> <p>建设美好家园从我做起</p><p> 首先由吴翌涵组长分配好各项工作 </p><p>童峻熙 吴翌涵负责打扫🧹拖地1-6地面卫生 金振轩 潘子赫负责1-6扶手 窗户各项擦玻璃卫生 准备好水桶抹布 扫把簸箕拖把工具开始行动咯 </p><p>不一会儿功夫 楼道的上明显明亮了许多 不留下一点点死角 </p> <p>你拖来 我擦来 这玻璃可不是很好擦的 擦的不干净就会留下水渍 看我怎么收拾它😄</p> <p>小少年还不错吧搭配的不错👍</p><p>住在二楼的住户迎面相撞投来了赞许目光 真心不错 那么大热天在搞卫生(金华话:否歇否歇)争做新时代好少年</p> <p>童爸爸👨不怕炎热也亲自上场 指导不要漏下死角小盆友牢记在心</p> <p>拖把你现在是我的金箍棒 让我来操控你吧😄</p> <p>这对配合的相当默契 面对面 你上我上 你下我下 有点像镜子</p> <p>楼梯下面我也不放过 </p> <p>我擦我擦 我擦擦擦</p> <p>一二三四 一二三四</p> <p>窗户角落肯定不被放过</p> <p>有点够不到喂 没事 我垫一下脚🦶应该不是问题 嘿嘿😁 完成 小雨(汗)你不要在我脸上下了 我的头发像🛀洗头了喂</p> <p>嘿 兄弟👬 你在躲猫猫🐱吗</p> <p>还有还有脏</p> <p>认真的样子醉可爱</p> <p>满脸通红</p> <p>再垫一下脚</p> <p>楼道底下的蜘蛛🕷️ 🕷️哪里逃</p><p>先来个翻江倒海 再给你底朝天 最后再老窝🏠给你一锅端 😁 看我厉害不 </p><p><br></p> <p>高地位地方老是让童爸帮忙吧</p> <p>我边拖边歌唱 团结就是力量……</p> <p>汗流浃背</p> <p>经过大家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 楼道清理的干干净净 玻璃门窗明几净、一尘不染 通过这次活动 又一次让懂得了合作的默契配合的重要性</p> <p>楼道长 给我们打个分吧 </p><p>嘻嘻😜大家还满意不</p> <p>辛苦了各位麻麻 犒劳一下大家 </p><p>干杯🍻同学们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今天的任务 好开心哦🥳😄下次再聚</p>

楼道

卫生

一二三四

翌涵

拖把

少年

死角

不错

默契

打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