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足迹(二十五)一路走来 两脚泥巴

静水幽兰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终究都要用寂寞偿还。</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生终将是一场单人的旅行,</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孤独之前是迷茫、</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孤独过后便是成长。”</span></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路走来……借用美篇之个人自留地,做为回顾往事,也做为一段生命历程之小结,我的“深圳足迹”到此基本下课了。</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两脚泥巴……让我感叹、人生历程无论如何走过,都是伴随着遗憾烦恼与不知所措而逐渐成长起来的过程。</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对深圳的记忆在逐渐展开的写作过程中,也让我得出“它是我人生最重要历程”的结论,是我跟随着深圳的发展而逐渐成长的历程。</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尽管与很多工友们相比我的经历微不足道,但对我个人而言,它丰富辉煌过,也是我引以为傲之所在。</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路走过来的“深圳足迹”,写下了我不屈不饶的经历、也给了我对人生的思考与感悟。</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目前我依然在工作(首席设计师)、但我明白这个世界已经是年轻人的世界了、我需要考虑进入下一个全新的生活状态,那将是一个新历程新起点、新的生活方式在等待着我………</span></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