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醒九月

我是童话

<p>九月是一个天使</p><p>她接我出生</p><p>让我看见光明的世界</p><p>她微笑着听我第一声啼哭</p><p>我便学会了微笑面对生活</p><p><br></p><p>九月是我的养母</p><p>她把最好的给了我</p><p>为我驱赶走酷暑</p><p>为我描绘锦绣山河</p><p>为我捧出丰收的瓜果</p><p><br></p><p>九月是我的摇篮</p><p>把所有幸福都摇进我的梦里</p><p>把一切不幸都摇出我的记忆</p><p>我在九月的怀抱里撒娇</p><p>永远把自己当成一个孩子</p><p><br></p><p>九月是我的大本营</p><p>顶不住七月的大雨逃回来</p><p>打不过八月的热浪逃回来</p><p>还没到开营门的时间</p><p>我把营门拍的山响</p><p><br></p><p>开门 开门 开门</p><p>我就要早点见到九月</p><p>赖在九月看蓝天白云</p><p>赖在九月数麦粒金黄</p><p>赖在九月吃生日蛋糕</p><p><br></p><p>闹腾完九月我累了</p><p>枕着十月睡过金秋</p><p>这一觉睡的好久啊</p><p>伸个懒腰抖一抖满足</p><p><br></p><p>披上佐罗送我的斗篷</p><p>约上十一郎</p><p>坐上冰爬犁</p><p>去看望住在十二月的雪花姑娘</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