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是一张名片

晋建虎

<p>今天2020.8.9日周日晴天33℃</p><p>今天深圳的天特别炎热,今天我参加了一个企业家创业会,来到这个会所一看高端大气上档次,迎宾都十多个,这里非常的有气场,来的都是企业家,但是呢我穿的好休闲,人家都是正装,感觉我与众不同,我感觉我今天好另类,本来要认识一些朋友的,结果我不敢上去打招呼,为什么呢,因为我今天的穿着我没有了自信,,我也不敢看人家一眼,只是躲在一个角落,我没有去墙上签名,也没有去让摄影师拍照,也没有和企业家合影,为啥,因为由于我服装的原因,我没有了自信,我突然认识到了形象的重要性,以后我会不论任何场合,我都要把形象搭理的棒棒哒,做最帅气的自己!</p><p> 晋建虎2020.8.9深圳</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