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思

乙人

<p>我需要</p><p>风刃 雨矢</p><p>来饱满纤柔的情绪</p><p>我需要</p><p>孤独 静寂</p><p>来坐实安逸的命题</p><p>我需要</p><p>残阳 血影</p><p>来填充大地的空杯</p><p>我需要</p><p>流星 虫莹</p><p>来相邀月色下的妩媚</p><p><br></p><p>哦</p><p>形影不离的繁茂</p><p>成就着我</p><p>喜笑怒放的江湖</p><p>一败涂地的枯萎</p><p>书写着我</p><p>哀怨自鸣的厄运</p><p>我消逝在旷野的心跳</p><p>芬芳泥土沧桑的脉搏</p><p>我死而再生的路径</p><p>串联欲望依偎的雪堆</p><p>试问百年</p><p>无非一个来回</p><p>再睹千年</p><p>有谁记得谁是谁</p><p><br></p><p>我时光的轮盘</p><p>在时光之外</p><p>静静地等你</p><p>我生命的基因</p><p>在生命之内</p><p>远远地想你</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