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

张博星

<p class="ql-block">2020年8月9日全家人决定出外游玩,我兴致勃勃地跟着大家走出了家门,路途上朝霞满天。我们来到尧都古镇游玩。两旁树木郁郁葱葱,风景如画,我的心情十分愉悦。到达尧都古镇后,镇子里的建筑古香古色商铺林立,令人目不暇接,我还荣幸地观看到了实景演出——汉武战神,也第一次见到了心目中的英雄霍去病。我们我们这个伟大的中华民族正是有了霍去病岳飞等一大批民族英雄,才慢慢地走向光明的前途,尤其是看到写着汉字一面旗成功飘扬在空中的时候我心潮澎湃,久久难以平静。作为一个崇尚英雄的中国人来说,我为我们国家有这么一位能征惯战的勇将而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紧接着爸爸又带我来到了一个我最喜欢的地方,这就是尧都古镇的第二经典忠义堂,来到这里看到我童年时期的偶像我的心情就像大海汹涌澎湃地上下翻动。这算是圆了我20年来的一个美丽的梦想,最值得一提的是我在这次一都古行程中我还拥有了平生以来的第一个积木玩具——天安门模型。妈妈正在逛街,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出售纪念品的摊位前,她把我叫到面前很高兴地拿出一盒玩具问我,这个玩具怎么样?我一看,这是祖国的中心,我苦苦追多日的天安门模型。我当时真是大喜过望。买完玩具后拿着自己心爱的玩具爱不释手。买完新玩具,我又跟随着父母来到工农兵影院参观游览。这次旅游带给我带给我的是无限的乐趣,无尽的快乐其实找一片心灵金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我们每一个人追求的梦想与生活。下午五点钟,我们批着美丽的晚霞,看着即将沉入地平线的夕阳,踏上了回家的路。我认为这并不是幸福的终点站,而是幸福的开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p> <p>重温儿时记忆,点燃心中梦想</p> <p>生活的艰辛——幸福,来之不易!</p> <p>演出精彩纷呈。通过这次的演出我深深地感受到山西人由内而外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山西人喝彩!</p> <p>通过参观工农兵影院,我的收获是,我一定要努力,只要努力就一定会迎来光明的前途,就一定会盼来美好的明天。</p> <p class="ql-block">通过单行实景演出走西口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山西人身上的那种拼搏进取精神,为山西人喝彩山西人正是通过自己的拼搏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