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浅秋系列之三相逢大树下

六月天

<p>行摄人古鼎一峰</p><p>出镜六月天</p><p>编辑制作六月天</p><p>时间庚子年浅秋8—8</p><p>地点那棵大树的地方</p> <p>我与树疏影横斜,指尖略过,丝丝温柔涵芳。</p><p>慢慢飘散,留住美好的时光。</p><p>浅秋意浓,舒展着我与树的影子,静谧而优雅的韵味!</p><p>——题记</p> <p>走过这么长的人生,经历过繁华荣耀,我特别想说的是:在你忙碌的时候,在你埋头赶路的时候,停下来,等一等自己的心和灵魂,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真正缺失的是什么,然后,调整自己的方向,再次出发——生命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供我们浪费。</p> <p>有些事情想不明白就出来走一走,看一看,不要执念,不要让爱我的人牵挂, 言语到不了的地方有文字,灵魂到不了的地方有音乐,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有侵略性!</p><p>让所有美好,入我的眼,醉我的心!</p><p><br></p> <p>每天一样的太阳,不一样的风景,</p><p>每天相同的时间,不一样的内容,</p><p>让人生充盈,生命厚度倍增,</p><p>不惧未来,不念过去,</p><p>只管努力做好现在!</p><p>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绽放!</p><p>开心快乐每一天。</p><p>不管怎样,只要自己努力了,</p><p>你就不会有遗憾!</p><p>只要努力了,</p><p>你肯定会让自己变得更好!</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