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我的修炼生活

任春

疫情期间   我的修炼生活 <p>  疫情居家期间,我开始学习画画,是传统的国画。</p> <p>  武汉封城第二天,也就是腊月三十,我画了一把扇子。</p> <p> 武汉抗疫,每个胜利✌,我都画画庆祝。公交车开通了,武汉解封了,武汉疫情实现三个零了…</p> <p>  武汉疫情最严重的时刻,青山也建方舱医院,而这时有三位保洁员害怕传染,辞职不干了。临危受命,我来到楠姆方舱医院,当上义务保洁员。为此,武汉市和青山区都授予我———抗疫优秀志愿者。</p> <p>  在疫情期间,我还参与了青山区举办的网络书法展编辑工作,为鼓舞士气,抗击疫情而摇旗呐喊…</p> <p>  疫情期间,我每天画画,我坚信在党中央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武汉的春天一定会来到!</p> <p> 青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退休干部 任春</p><p> 2020年8月8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