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你

田野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作者 : 田野</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制作 : 田野</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等!等!等!这一生,我们一直都在等,于萧瑟的冬天,等一场春暖花开;与干旱的时候,等一场雨的到来;在分别之后的岁月,等你的消息,等一场重逢,不为能与你在光阴里相守相依,只为,将你的影子更深的影印在我的心底。</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这些年,也曾走过万水千山,也曾遇人千千万万,但是,从来都没有一个人似你一般的惊艳,也从来没有一程旅途,如同那些与你共同走过的那些山水岁月的阑珊与温暖。</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这辈子,遇见你真好,你是缘分赠与我最美的晴天!</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物是人非,深情依旧;水阔山长,初心依然</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告别经年,光阴轻轻地走过一场又一场花谢花开,人海中一场又一场的遇见,或一别天涯,江湖相忘;或匆匆离去,从此再无交集;或转身成念,再想再念,也只能放在心中想念……</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浅秋时节,清风依旧抚摸着经年,透着凉凉的诗意,蓝天依旧似经年,盈着美丽的湛蓝,可是,山水依旧,人还未看见。</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暖暖的经年,宛如一季落花的离殇,想想,心便微微疼。可是,虽然心中难免为这份情别意深,感到遗憾。但是,我还是忘不了,那双一往情深的眼眸,你依旧还在我心中最深最暖的地方,从未走远。</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有一种爱叫做:物是人非,深情依旧;水阔山长,初心依然!</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浅浅擦肩,总会让一些深爱的人,无缘相守在一起,但是,最深的爱,无论见与不见,不管守与不守,都不会放下,都会在那里等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隔着万水千山的距离,你的影子依旧还在小桥边,那是我人生最美丽的暖,是我灵魂深处最长情的桃花源。</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我知道,这份源于灵魂深处的惦记,或许永远都换不来你我之间的云水相依。但是,我依旧舍不得将关于你的记忆抛在风里。</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林徽因,将心心念念爱着的那个人,比作人间最美的四月天,于我而言,你永远都是涤荡我心灵的,那条清澈甘冽的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心灵的纯净,从来没有被俗世的纷争熏染,亦不曾被岁月的风风雨雨,打磨上沧桑的痕迹,它似阳春白雪一般的冰洁,它如涓涓细流一般的通透,它若嫣然花开一般的美好,它像暖暖骄阳一般的热烈……</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执念,在心中有描摹不尽话语,但是我知道,语言再美,亦无法诠释心中最深的眷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手扶着夕阳,想与你一起执手看花开,看夕阳远黛,看蹙眉在远山蹙起,迎接满天的星子,为我们吟诗话愁眠。</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然后摘一枚月亮,悬挂在窗前,陪我们一起听花开的声音,执笔于远山近水,再拨动一串流动的音符,在曼妙的旋律中入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此刻,我只想轻轻的告诉你,你一直都在我心里,不见、不守、不念、不代表不爱!我在等你,在心里,在梦里,在我所有的时光里……</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