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石牛与浅绛彩瓷器收藏大家王苑合先生

豫西石牛

<p>  2020年8月9日上午,浅绛彩瓷器收藏大家王苑合先生来访我的画室。王苑合先生主要收藏浅绛彩瓷器和50年代,60年代70年代瓷器。文人画的瓷器,对于瓷器上的画作艺术有深入研究。</p><p> 王苑合先生对我(豫西石牛),这几年绘画进步很是惊讶,我解释了原因,我本来就是学美术的。近几年对于绘画有进行深入研究学习,加之勤加练习。对于我的绘画具有的文人气息,很是符合王苑合先生的审美倾向,我的画作和浅绛彩有共同的地方。对于我今后的艺术发展,王苑合先生也给予期望,也愿意给予帮助。据王先生说,他的朋友具有推荐画家的能力,能给我的画作做全方位的推介。期待愉快的合作。</p><p> 期待我的绘画为世人所了解。</p><p> 豫西石牛于北京雅舍,庚子立秋记。</p> <p>作者简介:王书明,字,博文;号,石牛,豫西石牛;三千,三千居士。擅长金石篆刻绘画,中国古文字研究,主攻高古玉明清玉收藏研究。 十多年高古玉明清玉古玩收藏一线实战经验。美术院校毕业,擅长篆刻,国画书法创作,现为西泠印社社员,吉林甲骨文学会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淘古趣平台玉器鉴定专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