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食~肉夹馍🥙

Aniko&Timi妈妈

<p>2020年7月28日,Aniko和Timi结束了山西营,马上来到了西安营。这边的孩子更多,我们一群就有90个孩子。开营的第一天孩子们的才艺展示太精彩了!群里藏龙卧虎的孩子好多啊!更让我惊喜的是“西安营”由西安侨联的三位老师亲自给大家介绍西安特色文化,带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云游西安古城。沙磊老师介绍秦腔脸谱,西安美食等。唐美丽姐姐给大家介绍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关中民居,华清池。王琳老师是不是在北京,因为发了天安门的视频,让我这个北京人想家了。今年是我和孩子们因为疫情第一次没有回北京!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云游西安太精彩了,我觉得我比孩子们听得还津津有味!也许我是因为父母的工作原因,童年是在陕西的秦岭山汉中地区长大,虽然不会陕西话,但也听过很多秦腔,对陕西还是有感情的!</p> <p>樊大师~国家特级大师</p> <p>廉守柱大师~陕西口福大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p> <p>廉大师在制作新品肉夹馍🥙</p> <p><br></p><p>前天沙磊老师介绍了西安有名的biangbiamg 面和肉夹馍🥙我太喜欢肉夹馍了🥙还看到著名的樊大师亲自制作肉夹馍🥙2018年有幸在美国认识了樊大师和廉大师。他们为“一带一路”将肉夹馍落户美国。我之前没有做过肉夹馍,这是第一次试做,感觉还不错,想与大家分享!</p> <p>肉夹馍的肉:</p><p>食材:</p><p>五花肉(我买的是后臀尖,以为是猪肩肉,回来发现不是)后臀尖也是肥瘦相间,非常好👍🏼</p><p>调料:葱段,姜片,冰糖6粒,生抽3勺,老抽2勺,花椒20粒,大料1-2粒,米酒3勺,肉桂半根,香叶 2-3片。</p><p>先炒糖色,肉切块放入锅中,和糖色炒好,把其他调料都放进去,煮开后转小火慢炖一个半小时。</p> <p>煮出来颜色不错哦👍🏼</p> <p>看着好好吃哦😋</p> <p>切碎备用</p> <p>家里只有红彩椒加上更有特色,好看又好吃😋</p> <p>把美味的肉夹进我做的馍里,味道好极了👏👏👏Yummy 😋</p> <p>想不想吃啊?下期介绍肉夹馍的馍怎么做!谢谢大家!</p>

肉夹馍

西安

大师

孩子

老师

介绍

糖色

陕西

太精彩

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