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联友情 八一得所乐

广纳美友

<p><b style="font-size: 20px;">乘上启下,网络时代,网络开来,网聚庆八一在行动......</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战友你好:退役军人正能量社区评选,2020庆祝八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网络聚会,小王宣布:兹受于全国最团结战友群及“五大战区”优秀主持人获奖名单如下:</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们老兵热血本色不改,积极主动,勇挑大梁,为全国战友八一聚会,立下汗马功劳,感谢您的付出,向您致敬!</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中通递好货,</b></p><p><b style="font-size: 20px;">货好情意浓。</b></p><p><b style="font-size: 20px;">浓意激壮志,</b></p><p><b style="font-size: 20px;">志壮不老兵。</b></p><p>文/战友王书宏</p> <p><b style="font-size: 20px;">河北衡水老战友王书红,演出的精彩节目,山东快板书,己录入全国战友群。</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白富元战友拾语</b></p><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次战友你好社区昌导的网络战友聚会,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感到好奇和新鲜,也是一种创新尝试。在前也是没有过的事,大多战友都没有经验。</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次网上战友聚会全凭战友你好社区这个平台,给了我们聚会展示的好机会,这样形式的活动想都没想过,归功于战友你好正能量社区及全体人员的无私奉献,和精心设计以及耐心引导。</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通过这次网络战友聚会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以利再战,取得更大更好的收获。</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甄书广战友聚后拾语:</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战友你好社区,建立了全国地市战友群,我与战友们共同互动助力这次活动,庆八一网聚行。负责人小王私下和我打招呼,让我负责衡水战友群聚会,我有畏难情绪,网上聚会我没有弄过。</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战友你好小王,另去群里文字启示大家,推荐或自荐主持人,群里战友们互相观望,默不作声。群里战友杨大顺,看到这种情况,就开了炮说:咱们战友网上聚会是件好事、喜事、得事,但不是一个人的事,大家要齐心协力办好这次,不可能的衡水战友聚会,不能落在全国地市战友群的后面,为我们的衡水争光。</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战友你好小王,在群里文告推荐我负责衡水战友群,没想到得到了战友们的信任与支持。在这种骑虎难下的情况下,我走马上仼了。我为衡水战友聚会纳喊助威。距八一聚会的时间,越来越近,我的心就越往上提,因为战友们年纪大了,文化不等,掌握手机程度不同,各有所忙。报名出演文艺节目缓慢,晚会时间迫在眉睫,要求一个半小时,而报上来的节目不够时间,最后确定了9个节目......,而我亲自挂首三个节目,主持人开场致辞,老兵代表发言,唱一首歌谢谢你陪着我,拿出一定时间来演练,我和战友们一样,老了不怕献丑,是为了战友聚谊而不辞辛苦,不惧炎下。不懈努力!</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下面是节目进入直拨间,选择好信号强,光亮好的地方,战友你好小达,为衡水战友群助力直拨,我们先自己录好的节目视频,进行上传播演,得以园满成功,释怀至致。</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战友们庆八一开心,得到了快乐,在乐中网络相识、相牵、相伴励健行。</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更多精彩请点看下面链接</b></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32ipnf1m?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原创】网聚八一战友在行动</a></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32qo3iqg?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八一乐聚会 网上喜相联</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