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们警惕那些披着羊皮的狼

云和松响

<h3>今天侄女查查开车带我们一起去武侯区伊藤洋华堂对面的日本寿司店吃午饭,这个叫昊.来了的寿司店去年我和孩子来这里用餐的时候双楠只有一家店,现在已经发展3家店了。<br> 我们准备用餐的时候,一个30多岁的女人带着2个男孩走进来,坐下这个店最后3个位置,正好在我们座位隔壁,我善意的向他们微笑,两个男孩子一个估计8岁,一个估计6岁,在位置里乖乖的坐下,他们的妈妈给他们点了这个店的招牌菜…服务员给我们送来我们点的寿司,味道没说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也不知道是怎么和邻座聊了起来,这个年轻的妈妈是重庆人,一直自己做生意。我们说到成都来主要是检查身体,她就说她一直在成都第四人民医院看病,我以为她只是普通的毛病,她说她有很严重的忧郁症,我一直知道成都第四人民是治疗精神疾病的医院,却没把眼前这个看似开朗的女人往那方面想,我还在想成都市人民医院在什么地方。我很少探问别人的隐私,况且还是素颜昧平生的人。估计她太渴望别人了解她那不堪回首的往事,我把她这段往事记下来给一些单纯的女孩子以警示。为了方便讲述,我把这个女人叫小孙吧。<br> 2017年秋天,重庆的小孙刚刚结束了一段感情,她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女人,自己一直做生意,由于长期扑在生意上,而忽略了家庭,她的丈夫出轨了。她要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为了忘记原来的一切她来到成都继续自己的生意。也在这一年,她经人介绍认识了高大帅气并且很潮的小X,那知道这个小Ⅹ却是她恶梦的开始。介绍人说小Ⅹ是xx酒吧的老板,那知道他是这个酒吧的一个客人,小x的身份证也是假的,他一直说他在成都安揭了一套房,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小孙还帮他月月还安揭一年多,现在想起来估计买房还安揭都是假的。这个帅气的男人在终于骗不到女方的钱的時候,将小孙软禁起来,在精神上和肉体上进行虐待,这样陆续小孙被骗280多万元,小孙在被小x软禁期间,还知道小X他们有一个骗子团队,都是找的180cm高的小伙装成高富帅去骗家里有钱的女人…小孙最后被解救出来,精神受不了打击还疯掉了住进了医院。<br>  我把小孙的经历写下,也希望这些垃圾能被绳之以法,姑娘们认识一个男人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蒙蔽,最后祝愿每个女人都能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