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老了

冰雪

<p>  又一个秋天到来了!好久没出去晨骑了。今早去荷花基地兜一圈儿。那里的荷花正艳,但已有莲蓬点点。四季更迭中有多少花开花落花归尘,又有多少一别就是永远啊。耳边想起「当你老了」这首歌,随手拈来一组莲蓬的片子贴上来。</p><p>---------------------------------------------</p> <p>当你老了</p><p>头发白了</p><p>睡意昏沉</p> 当你老了<br>走不动了<br>炉火旁打盹<br>回忆青春 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br>爱慕你的美丽<br>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br>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 当你老了<br>眼眉低垂<br>灯火昏黄不定 风吹过来<br>你的消息<br>这就是我心里的歌 当你老了<br>头发白了<br>睡意昏沉 当你老了<br>走不动了<br>炉火旁打盹<br>回忆青春 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br>爱慕你的美丽<br>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br>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 当你老了<br>眼眉低垂<br>灯火昏黄不定 风吹过来<br>你的消息<br>这就是我心里的歌 当我老了<br>我真希望<br>这首歌是唱给你的<br> 当你老了<br>头发白了<br>睡意昏沉 当你老了<br>走不动了<br>炉火旁打盹<br>回忆青春 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br>爱慕你的美丽<br>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br>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br><br> 当你老了<br>眼眉低垂<br>灯火昏黄不定 风吹过来<br>你的消息<br>这就是我心里的歌 当你老了<br>头发白了<br>睡意昏沉 拍摄及后期制作,均由冰雪原创。<div>文字:《当你老了》歌词</div><div>拍摄时间:2020.08.08</div><div>拍摄地点:嘉定新城荷花基地</div><div>拍摄器材:尼康D850 镜头:腾龙100-400</div><div><br></div><div>感谢来访!祝您平安吉祥!</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