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过客

张靖

生命中的过客<br><br> @张靖<br><br>你就要离开这个城市离开了我<br>你手中的车票已经被你揉成皱褶<br>那些清晨的云朵化成了傍晚的雨<br>你是不是也和雨一样只是一个过客<br> 花开就会有花落我还伤感什么<br>心中的爱就让它随岁月漫漫淡漠<br>将所有的思念化作痛苦无以言说<br>看淡过去的往事就不会有所谓失落<br> 你就是我生命中悄悄而来的过客<br>原本你的一切都不会属于我<br>也许多年后偶尔还会想起那一次相遇<br>你依然还会温暖我的心房依然会记起我<br> 你就是我生命中悄悄而去的过客<br>让我收获的只能是一枚苦果<br>不知多年后你会不会记得对你痴情的我<br>可知道你的离开给我带来多少伤心和寂寞<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