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 家校】感恩有你 伴我成长——灵武市第七小学二年级 (7)班亲子活动

市七小 杨丹

<p>  感恩敬孝,一直是中华传统之美德,更是做人之基本准则。胸怀感恩敬孝之心,饮水思源,进而知恩尽孝不忘本,乃是中华孝道之本,也是为徳之本。敬孝不仅是人之美德,也是中国人品德形成的基础,更是当今政治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不可忽视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力量。</p> <p>  小小的一张贺卡,简简单单,承载的是孩子对父母深深的感恩!</p> <p>  一颗红心,一份爱意,一句简单的话语。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p> <p>  爸爸妈妈,是你们用身躯为我撑起了一片蓝天。我虽然只有稚嫩的笔触,小小的身影,我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但我知道你们的爱。</p> <p>  我们全家人一定都要快乐幸福哦!</p> <p>  爸爸,虽然您平时比较沉默,但您的爱,我都看在眼里,您辛苦了!</p> <p>  感恩父母,感恩您们给予了我生命;感恩父母,感恩您们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我成长;感恩父母,感恩您们用深切教诲,教会了我做人。</p> <p>  父母给我们的爱如此之多,而我们却只给父母做了一点,父母都已感到知足,所以,我们要用一生来感恩父母。</p> <p>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他们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p> <p>  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感谢父母育我成长,感谢父母把我送入学堂,让我学会做人、做事。</p> <p>  感恩是我们对父母的一点点回报,我们应该去收获更大的“礼物”来感恩父母,父母为我们播撒爱的种子,我们为父母收获幸福的果实。</p>

感恩

父母

您们

我们

感谢

爸爸妈妈

美德

成长

做人

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