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吉祥如意

竹子

<p> 人活着不容易,很多事得之是我幸,失之是我命,一切顺其自然。我己五十五岁了,其间我哭过,苦过,难过,烦过,绝望过,痛苦过,失落过,辛酸过,也委屈过,我恨过,骂过,怨过,想过一死百了过,但我还是走了过来。</p><p> 我不后悔一路走来的艰辛,因为有一缕暖暖的阳光,有一天灿烂的云朵,有一口新鲜的空气,有一株青绿的小草我己觉得自己很幸运了。我很知足了。 多少次花开花落,生离死别。我欣赏过花的美丽,春的温馨,秋的收获,冬的苍凉,我明白花儿去了,春还会再来,我更明白,花有再开时,人无再少年。人生过半,几多感慨,几多苍凉,但我还是有很多花开的春天。终究我的人生和许多成功者的人生以及失败者的人生一样已爬到了山顶。</p><p> 山高山低也到了一览众山小的年龄了,欣赏完风光后也该到了下山的日子了。</p><p> 我不幻想爱情山盟海誓,只希望我的爱人能多陪陪我走走。烦心了说说话,病了端口饭,想不通了给我一个淡淡的微笑。我不强求生活得有多雅致,只希望自己和我爱的人活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p><p> 人生如一片树叶,绿了枯了,必然!哭着来,笑着走,便是最好的人生。</p> <p>陪伴在路上</p> <p>相守江湖</p> <p>闲暇漫步</p> <p>沐浴阳光</p> <p>作客高原</p> <p>山路入云</p> <p>梅里雪山</p> <p>天涯海角</p> <p>歇歇脚步</p> <p>相扶豋山</p> <p>问候辛苦</p> <p>好景入画</p> <p>书房品茶</p> <p>又是一年</p> <p>再过一年</p> <p>雪山在上</p> <p>原始森林</p> <p>神泉洗髓</p> <p>遍地经幡</p> <p>上山容易下山难</p> <p>打卡购物</p> <p>飞流直下三千尺</p> <p>海之涯</p> <p>雪水飞溅</p> <p>许个心愿</p> <p>分享快乐</p> <p>杭州之行</p> <p>婚中合影</p> <p>一家三口</p> <p>採茶季节</p> <p>又过一年</p> <p>家中之园</p> <p>宽窄之间</p> <p>家中之趣</p> <p>喂外孙女</p> <p>团团芒果</p> <p>在花园中</p> <p>家图留影</p> <p>抱抱乖乖</p> <p>祝福你们</p> <p>吃饭饭了</p> <p>走街街了</p> <p>回家家了</p> <p>吃饭哈哈</p> <p>同甘共苦</p> <p>拍巴巴掌</p> <p>吃饭之前</p> <p>宝贝乖乖</p> <p>永远18</p> <p>还是18</p> <p>快乐吉祥</p> <p>吹蜡烛了</p> <p>壶墙留影</p> <p>我要猫猫</p> <p>大家0K</p> <p>吃饭了哈</p> <p>幸福家园</p> <p>宝贝快乐</p> <p>姥姥快乐</p> <p>女神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