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雪

<p>若世界寒凉</p><p>谁为我遮风挡雨</p><p><br></p><p>若人生处于低谷</p><p>谁为我分担痛苦</p><p><br></p><p>若承受委屈</p><p>谁为我擦去泪滴</p><p><br></p><p>若倍感孤独</p><p>谁对我关心备至</p><p><br></p><p>若任性幼稚</p><p>谁对我呵护包容</p><p><br></p><p>若身心疲惫</p><p>谁开导我不用苦苦支撑</p><p><br></p><p>若感觉心累</p><p>谁愿伸出温暖的手</p><p>使我的心瞬间升温</p><p><br></p><p>缘来缘去</p><p>谁愿为我驻足</p><p><br></p><p>世事变迁</p><p>谁愿为我等候</p><p><br></p><p>人来人往</p><p>又有谁愿为我停留</p><p><br></p><p>茫茫人海</p><p>谁愿与我牵手一生</p><p><br></p><p>愿得一心人</p><p>白首不分离</p><p>有缘在一起</p><p>一生长相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