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未央 情真意切

老克勒

<p>  夜是文字放飞思绪的飞扬,夜是倾诉心语的温床。感谢夜,给了我一处心灵的暖巢。宠爱着我!让我怀氤氲浪漫,让文字如溪流在笔尖温柔的涓涓流淌。夜,是孤独寂寞时隐藏着最丰富的臆想。凄迷的夜色,我的一笔多情,却输在与你在错的时间,遇见心有灵犀的你!因此,今生注定,念你,在咫尺天涯的窗口。我无声的文字在你的深沉的"寒星"里闪光。</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你在我心里幽居,而思念是一块方糖,能与你共同品尝过一块就足够。从此再甜的东西,都代替不了那一种滋味。心若有了灵犀,情便潜滋暗长。此生,只因爱与期待,便可与你,无怨无悔的相约,走向诗与远方。</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温情的八月,我倾情执笔,写意半城诗意,半城清欢,将对你千山万水的盼,浓缩在文字的根须,任思念的涟漪一泻千里。"美酒饮至微醉后,好花看到半开时"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或许此时相守便是尘世最美的风景。</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不想人生留白,因为有你,我写不出一首看破红尘的诗。每当夜色未央,如期而至的牵念便蔓延疯长,触碰我梦的窗棂,每每午夜轮回,便会为你掀起新一轮的悸动。今生,我的情愫为夜而来,为夜而去,只因心上的凌霄花于冬雪无声处盛开,思念的花儿便将永开不败。</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也许,每个人的心底都流淌着一条清澈的河流,那朵朵欢快的小浪花会一路欢腾,涌向浦江不复回。无论这份情是劫还是缘?无论将来的你我,是聚还是散?我红尘的诗页里都将铭刻下你深沉的爱与期待!风过眉弯,素心向暖!唯愿今生,你安好,我亦无恙!夜色未央,情真意切!念,山高水长!</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坐标:上海市北京东路〖外滩〗</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