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我该如何感激你

眼睛的味道

<p><br></p><p>你是谁 </p><p>我要如何感激你</p><p>在漫漫人生之路逐步隐退的尽头</p><p>你会在历史的深巷中读到我的文字</p><p>我是如此的激动和不安</p><p>我要如何感激你</p><p>我没有什么可以赠送给你</p><p>只有心空照耀下的田园长出的花朵</p><p>依然孤独地散发着清香</p><p><br></p><p>我用圣洁的</p><p>一缕一缕的清香之手摘一朵</p><p>放在你的门窗</p><p>你要仔细体味她的艰辛雨露风霜和快乐</p><p>你要触摸到花茎的沧桑和花瓣的气息</p><p>你要去想象</p><p>那是一场纷繁的心空发生的暴风骤雨</p><p><br></p><p>在那些多变多彩的的季节</p><p>在那些苍茫而又闪烁着星光的夜</p><p>那场骤雨轻柔地落在了灵魂的原野</p><p>滋润着纯洁善良真诚和不惧的种子</p><p>在人类相互争霸的缝隙中成长</p><p>犹如百合花</p><p>在人类匆匆忙忙的影子中</p><p>孑然盛开</p><p> (2020.7.22零点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