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采摘之“甜甜的葡萄园”

🌺🌺

<p>  为了开拓视野,增长知识,亲近自然、感受生活,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葡萄🍇的生长过程,本周五我们走进葡萄🍇园,体验采摘的乐趣。</p> 准备出发去葡萄🍇园了喽! <p>  在车上大家都开心的你一句我一句,期待着今天的采摘。</p> <p>  我们一起来猜拳👊</p> 到达葡萄🍇园 <p>  葡萄园内碧云层叠,密匝匝的葡萄,似座座珍珠塔,如堆堆翡翠珠,每一颗葡萄都像一颗又大又光泽的“猫儿眼”,使人口生蜜意,甜沁心脾。</p> 体验采摘 <p>“老师,我觉得葡萄藤下还是很凉快的。”</p> <p>  “老师,你快来看呀!我找到了一串我觉得又大又红的葡萄🍇,肯定特别好吃😋,特别甜。”</p> <p>  “老师,这里的葡萄🍇密密麻麻的,看的我眼花缭乱的。我都不知道哪一串才是最大最甜的啦!”</p> <p>  好葡萄🍇当然要和好朋友👭分享哇!</p> 品尝大会 <p>  “我好想把这么好吃的葡萄🍇带回家和妈妈👩一起分享呀!”</p> <p>  “老师,我感觉我就是专门吃葡萄🍇的机器,停都停不下来,哈哈哈哈😂,我感觉我也太厉害了吧!”</p> <p>  “这应该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葡萄🍇了吧!果然自己摘的比较好吃😋。”</p> <p>  “这么多小朋友一起摘葡萄🍇,我觉得实在是太开心了,虽然有点热,但是😄呀!”</p> <p>  摘葡萄🍇不仅让幼儿体会乐趣,更是让她们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p>

葡萄

葡萄园

采摘

好吃

老师

摘葡萄

乐趣

一串

开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