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做一朵向阳的凌霄花

夏群

<p>让我做一朵向阳的凌霄花,</p><p>带着如夏的热情去寻去追去爱。</p><p>并带着一串串火红的昂然姿态,</p><p>将执着的信念飘洒云端。</p><p><br></p> <p>多想用满腔诗意的藤蔓,</p><p>书写夏和秋的激情澎湃,</p><p>在满眼惬意的绿海中,</p><p>闪烁着耀眼爱的眷念。</p><p><br></p> <p>你我恰似心灵的交流开启尘封的心门,</p><p>你我恰似灵魂的对话沐浴暖阳洒满浪漫,</p><p>你用宽阔的心胸将我疲惫的身心相拥,</p><p>你用大海般深情溢满爱的温馨和关怀。</p><p><br></p> <p>在属于自己的花季绚丽绽放,</p><p>在属于自己的领地展示风采,</p><p>敢于攀附高枝敢与太阳争妍,</p><p>敢于在风雨中大胆袒露情感。</p><p><br></p> <p>总是在远去的时光一个浅浅回眸,</p><p>总是在已逝的岁月一个轻轻挥手,</p><p>总是在最美好的时光静静想起你,</p><p>总是在蓦然回首中为你含泪带笑。</p><p><br></p> <p>多想做一朵尘埃里的凌霄花,</p><p>多想守一方净土尽情地绽放,</p><p>将所有的花开花落尽收眼底,</p><p>将灵魂盈一抹暗香回赐自然。</p><p><br></p> <p>让我做一朵向阳的凌霄花,</p><p>默默的生长在围墙栅栏上,</p><p>去丰盈时光的枝头,</p><p>去晕染曾经的岁月。</p><p>虽平凡却无忧无虑,</p><p>任凭风吹雨打,</p><p>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明亮的色调,</p><p>和积极向上的力量。</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