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夏7月用手机记录沿途的风景伴我行

江苏丹阳赵水发

夏日,难忘的七月,物归原主 <p>2020年7月6日随手一拍,还拍出了一段故事</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特别感谢我的摄影老师好友,网名:香味依旧,给照片题词《您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span></p> <p>突发奇想,想找到照片中的爷爷和家人,完璧归赵,物归原主,经过媒体的帮助,终于找到了爷爷,完成了我的心愿,把照片相框送给了爷爷,留个纪念,爷爷已经92岁了,像小孩一样非常激动欢乐,感谢我!也许我的到来给爷爷一家带来欢乐…</p> <p>给爷爷的一封信,一个沿途摄影爱好者!</p> <p>河阳鱼跃之行随拍</p> <p>拍出来让大家欣赏</p> <p>停一会,快拍一张</p> <p>夕阳下香草河畔的大妈溜达</p> <p>快乐的大妈叽叽喳喳,说说笑笑</p> <p>幼儿园毕业啦!</p> <p>快乐的表演</p> <p>神采奕奕的小小表演者</p> <p>小朋友快乐的表演</p> <p>童年的…</p> <p>夕阳美</p> <p>闲逛万善公园</p> <p>大人小孩乐呵呵</p> <p>蓝天白云下,城市之美</p> <p>夕阳永远是美的!</p> <p>夕阳下的香草河畔</p> <p>沿途随拍</p> <p>太漂亮了,难得有这样蓝色的天</p> <p>我的七月,沿途记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