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相思苦,却还愿意为你苦相思

<p><br></p><p>昕月蓝殇美文苑</p><p>发布时间:01-1921:51情感达人,优质创作者</p><p>把思念变成永恒</p><p>曾帅</p><p>作者:昕月蓝殇</p><p>你曾说,有一个人一直在心里,这些年忘记了许多事情,唯不忘相思。多少个无眠的夜,望着满天的星辰就会想起你,想起那些美好的时光。</p><p>滚滚红尘,因为遇见了你,我才想成为最好的自己,足以与你相配。可惜,最后,你我还是各奔西东。</p><p>世事沧桑,当年一别,再难相遇,明明知道相思苦,却还愿意为你苦相思,我知道,无论我将会是在哪里,无论再过多少年,都无法抹去你在我心上的烙印。某一天,站在我们相遇的城市,你会不会思念我,像我思念你一样?</p><p>流年似梦一场,醒来,已经物是人非,当时寻常的日子,成为今天最珍贵的记忆,看到某个熟悉的场景,你是否也因为失去,有相思的愁?</p><p>近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偏偏是你成为了我一生的执念,思念你的时候,就把你的名字写在手心,摊开是回忆,握紧是幸福。</p><p>时间流逝,有的人,已经走远了,再怎么努力,也改变不了结果。有些爱,藏在内心深处,相思入骨,却还是放不下,挥不去,忘不掉。那些许下的承诺,是最深刻的纪念,此生不再相逢,只能承受着相思的苦痛。</p><p>几经流年,为你画地为牢,回忆那么多,再也看不穿你深藏的心事,曾给过我欢喜的你,现在是我不能再提起的悲伤。</p><p>转身一抹苍凉,若干年后,我站在曾相遇的地方,想念着一个让我牵挂的你,用尽我一生相思,却还在等待你的出现。</p><p>爱过了,心痛了,明明知道相思苦,却还愿意为你苦相思,多希望能够回到从前,一切还是美好的模样。此刻的思念如此浓烈,我却不能再对你说一声,我想你了。</p><p>这些年,走过了许多地方,关于你的消息,只能靠听说,直到有一天,我彻底失去了你的消息,有些爱,不得不各安天涯,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p><p>站在茫茫人海,搜寻着一个熟悉的身影,有缘无分的人,即使走在同一条街,也不会再有机会相遇了。几多无奈,几多惆怅,不忍说再见,却还是要和你告别,愿你在尘世喜乐安康。</p><p>爱情的背影是离别,离别的背影是思念,明知道思念一个人很苦,却还是为你思念一生,明知道你已不再属于我,却还幻想着有一天能相见。</p><p>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有的人,明知道是生命中过的过客,却还是恋恋不舍,念念不忘。明明知道相思苦,却还愿意为你苦相思,只因爱已入骨。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动过心的人,最是难忘,有的人,一旦遇见,就是一生,有些深情,只有深爱过的人才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