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风景.圈友汇(之一)

未来的日子

<p>图文编辑:未来的日子</p><p>图片来源:生活就是风景圈友友们</p> <p style="text-align: right;">哥们:走起来,看咱风景圈的才子佳人去</p><p>哟!哈哈哈!……</p> <p style="text-align: right;">大道至简(广东.广州):生活就是风景圈</p><p>接地气儿,人丁兴旺,有着浓浓的人间烟火气。每天忙碌付出,有人问我图啥,我无言以答。人生有些能力是用来生存的,但兴趣爱好是谱写人生征途。个性签名:人生没有敌人,生活就是风景。</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家风范简老师,道义担当一肩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至情至性人中俊,简洁高风照千秋!</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书法艺术是国粹,龙飞凤舞写春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独树一帜开先河,发当笔来出精品!</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母慈子孝家和睦,家兴人旺事业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名利权且放一边,陪伴父母是长情!</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烟火人生寻常事,人间至味是清欢,</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重能运转万人圈,轻能融入百姓家!</p> <p style="text-align: right;">徐丹(山东烟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p><p>行!个性签名:独自去流浪。</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山外青山楼外楼,东海仙境在烟台,</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徐风轻拂蓬莱阁,丹花盛开刘公岛。</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始皇访仙欲长生,东巡数入烟台境,</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徐福奉命求仙丹,五百童男童女随,</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蓬莱阁上仙气绕,海市蜃楼梦中游,</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徐福徐丹同为徐,同根同源是一家。</p> <p style="text-align: right;">下午茶馨(北京):我给自己起了下午茶</p><p>馨的名字,我喜欢下午茶馨,因为它能勾起我童时的情趣,让我体会人世间沧海桑田;我喜欢下午茶馨,因为它会讲述人们火焰般的激情、鲜花般的绚丽生活,让我体会自然生活中的和谐活力;我喜欢下午茶馨,因为它能帮我回忆心灵深处的创伤和那些坎坷经历,归纳人生哲理;我喜欢下午茶馨,因为它能帮我品味人生,释放出最美最甜的情缘馨香!个性签名:走到那拍到那。</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下午茶馨老北京,底蕴厚重文化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说首都万般景,日新月异乐陶陶。</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伉俪情深携手游,奔赴江西英雄城,</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南昌起义第一枪,功垂青史美名扬。</p> <p style="text-align: right;">心灵美(内蒙古鄂尔多斯):自强不息,</p><p>活出精彩。有心无难事,有诚路定通。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有正确的心态,必能让人生更加坦然舒心,快乐自已!个性签名:大道直行。</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鄂尔多斯心里美,知书识理孝当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高堂恩泽润心房,兄弟姐妹一家亲。</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巴彦淖尔大草原,风光旖旎是我家,</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姐妹相约心里美,活出精彩正逢时。</p> <p style="text-align: right;">千斤顶(北京):在交流互动中增长各种</p><p>知识、提高写作技能、结交同路人,尽而使自己的生活充实、活的有阳光和有意义,而名利呀却早已离我远去……个性签名:享阳光看大地,生活点滴觅幸福。</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青春年少入兵营,摸爬滚打学本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同吃同住同甘苦,战友情缘似海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恍惚一过几十载,帅哥已变花甲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四十三年共船渡,情系天涯谱新歌。</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举家出游鼓浪屿,美丽鹭岛逢代明,</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同唱赞歌献祖国,声情并茂引客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琴声悠扬绕心间,客伴乐曲舞翩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激情饱满爱国心,前行路上铸辉煌。</p><p><br></p> <p style="text-align: right;">夜阑(湖北):我执迷于一种由内而外的</p><p>香薰,想成为灵魂也自带香气的女子;我执着于一场风花雪月的淡泊人生,想成为随一人修篱种菊的清颜女子;我迷恋于一处穿梭于文字江湖的云水,想做执笔挥墨,侠骨柔情的女子。个性签名:夜上阑珊,独自成欢。</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邀月入窗诉衷肠,揽月入笺砌相思,</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揽月儿三分柔,月儿还我七分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欲以此情书尺素,无奈尺短词穷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夜上阑珊欲语休,独自成欢待明朝。</p><p><br></p> <p style="text-align: right;">采薇:(四川成都):配音达人。军队转业</p><p>干部,曾参加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四川省疾控中心退休干部,成都曼陀铃艺术团团员。喜欢文学、朗诵、影视配音。优秀作品《戈壁随想》《生命树》《我的南方北方》。</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巾帼不让须眉女,飒爽英姿去参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投身对越自卫战, 青春岁月添风采。</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脱去军装换古装,惟妙惟肖女娇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贵妃醉酒舞步摇,多才多艺是采薇。</p><p><br></p> <p style="text-align: right;">空谷幽兰(河南):一个喜欢花和文字的</p><p>草根女子。个性签名:历经风雨后的彩虹最美</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空谷幽兰奇女子,蕙质兰心自芬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浮华落尽智慧生,舞文弄墨著华章。</p> <p style="text-align: right;">冰清(湖南长沙):人生几十年,可写的资</p><p>源丰富,想写的也很多很多。我会在美篇海洋中不急不慢学游泳,边实践、边总结,直至能潇洒自如地会弄潮。个性签名:行万里路如同细评一本好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伉俪情深西递行,风光旖旎画中游,</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情深意浓山水间,携手一生唯冰清。</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洛阳牡丹花盛开,雍容华贵真国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世人只知花娇艳,那个识得种花郎,</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呕心沥血勤耕耘,迎来绽放醉游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冰清从教似园丁,桃李芬芳遍天下。</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江城子.七十抒怀</p><p> 喜气盈门彩旗扬,金秋季,叶红黄。家国同庆,宾客醉犹酣。祝福声声道安康,情谊重,须珍藏。</p><p> 几经风雨历沧桑,国亦富,民亦强。精忠报国,努力加入党。前行路上不畏难!工作狂,何遗憾。(诗文:冰清)</p> <p style="text-align: right;">自然(内蒙古.呼和浩特):因为美篇而</p><p>爱上了摄影和写作的我,不断的在朋友中汲取着精华和营养,他们不懈的努力和拚搏的精神也激励着我,是我前进路上最亮丽的风景。个性签名:远处是风景,近处的才是人生。</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辽阔草原我的家,白云下面马儿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水草丰美牛羊壮,奶茶飘香迎客来。</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鸿雁飞飞思故乡,我与鸿雁排成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莫叹岁岁情未央,他乡没有萨日朗。</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鸿雁飞飞思故乡,一颗归心做行囊,</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且等来年春草绿,我要回到你身旁。</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下午茶馨(北京)和千斤顶(北京)</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茶馨千斤是瓷器,皇城公园喜相逢,</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出网络虚拟界,见面始觉份外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话题不离风景圈,只恨日短不尽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樱花树下来听雨,风景圈中传佳话!</p><p style="text-align: right;">注解:"瓷器"是老北京传统文化中的北京</p><p>方言,形容词。特指两个人的感情像“瓷器”般坚固,紧密。意为“好朋友、好哥们”。</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