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相思的债》万千相思泪湿香腮

薰~衣草🌷

<p>我是一个独倚寒窗的女</p><p>孩</p><p>红尘中谁能了解我的无</p><p>奈</p><p>事事难料、两情难猜</p><p>一生等待难把一瓣心香</p><p>采摘</p><p>我是一个痴心难改的</p><p>女孩</p><p>问世间谁能聆听我的感</p><p>慨</p><p>素弦声断,泪湿香腮</p><p>一生排徊走不出这相思</p><p>的苦海</p><p>你闯进了我的心里真情</p><p>灌溉</p><p>我却为你万千感慨默默</p><p>等待</p><p>如果我的爱只能在心里</p><p>深埋</p><p>我愿揣你在温暖的心怀</p><p><br></p> <p>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p><p>回来</p><p>我却为你爱到心碎痴心</p><p>不该</p><p>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p><p>表白</p><p>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p><p>我是一个痴心难改的女</p><p>孩</p><p>问世间谁能聆听我的感</p><p>慨</p><p>素弦声断泪湿香腮</p><p>一生排徊走不出这相思的</p><p>苦海</p><p>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p><p>来</p><p>我却为你爱到心碎痴心</p><p>不改</p><p>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p><p>表白</p><p>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p><p>今生无缘与你相亲相爱</p><p>来世我再还欠你相思的</p><p>债</p><p>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p><p>回来</p><p>我却为你爱到心碎痴心</p><p>不改</p><p>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p><p>表白</p><p>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