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意摄影 水彩荷花

李亚伟

摄影后期:李亚伟 <div>文字编写:李亚伟</div> 画意摄影是指将绘画的艺术风格融入摄影之中,艺术性的表现自然美。画意摄影作为摄影艺术一种重要形式,它综合了摄影的特殊效果和绘画的艺术语言,来表达现实生活中的画面和意境。<br><br> 摄影是国际语言。我努力用这种最有力的国际语言,以相机代替画笔,将绘画的高超境界融入摄影艺术之中。画意摄影它所具有着形似、神似、不可言状的美好意境,通过虚实的线条,朦胧的晕染,表现美好的神韵。我拟把摄影艺术和绘画艺术结合在一起,用好的作品去美丽人们的心灵,美好人民的生活。<br><br> 我于本年度七月下旬,参加了儒雅教头老师讲授的水彩荷花后期班的学习。这一组水彩荷花的作业,我要感谢儒雅教头老师引导、指导、教导,学会了用特别的技巧和方法,制作水彩画的效果。我要感谢老师和众多影友的鼓励、勉励、激励和鞭策,让我有信心,努力完成了这组水彩荷花的作业,还希望得到老师和影友的雅教。<br>